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买房要看懂这“四条线”!看完发现你知道的太多了

央视财经 2019-04-09 08:00:04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开通,周边的房价也狂往上涨。不少人都盼望着:地铁啥时候能修到自己家门口?

  实际上,城市地铁的位置,还真不是拍脑门一下就决定的,这跟城镇规划“四条线”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在我们国家的新型城镇化规划中,要求城市规划确定四线。”

  呃…城市“四线”是个啥?您听我慢慢说!

  第一条线是城市的绿线。绿线和环境、环保有关。这条线就是指城市各类绿地范围的控制线。公共绿地、自然风景、水源保护地、历史遗留下来的山山水水都得划分到绿线规定范围内,城市可呼吸的空间都在这儿,而且绿线划分的区域只准用于绿化建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