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大变局!80个大城市将取消落户限制或放开放宽 有你的家乡么?

东方财富网 2019-04-10 09:46:44

  4月8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2019 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释放出了一系列重大信号: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加大推进力度、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覆盖面将进一步扩大、房地产调控将实现城城协同……

  80个大城市落户限制取消或将放开放宽

  通知指出,要积极推动已在城镇就业的农业转移人口落户,继续加大户籍制度改革力度,在此前城区常住人口 100 万以下的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已陆续取消落户限制的基础上,城区常住人口 100 万-300 万的Ⅱ型大城市要全面取消落户限制;城区常住人口 300 万-500 万的Ⅰ型大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并全面取消重点群体落户限制;超大特大城市要调整完善积分落户政策,大幅增加落户规模、精简积分项目,确保社保缴纳年限和居住年限分数占主要比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