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700万房竟被1000元贱卖!又一“以房养老”诈骗案曝光:与高利贷勾结

2019-05-08 08:02:07

  700万房竟被1000元贱卖!又一“以房养老”诈骗案曝光:与高利贷勾结,近50位老人被骗7500万,罪犯被判无期

  又一起“以房养老”诈骗案有了判决结果。

  近日,裁判文书网公布了2017年轰动一时的广艳彬集资诈骗一审刑事判决书。被告人广艳彬犯集资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责令其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发还各被害人。

  2014年到2017年间,广艳彬将以房养老作为诱饵,向40余名被害人骗取人民币7500余万元,用于赌博、挥霍及归还个人债务等。

  当时据媒体报道,有价值700万元的房产被高利贷以1000元价格过户给自己的亲戚。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