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曝西汉姆中锋正接触申花 塞内加尔国脚渴望来中超

腾讯体育 2017-12-26 09:51:10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英国《每日快报》独家消息,上海申花正在接触英超西汉姆前锋迪亚法·萨科,这位28岁的塞内加尔国脚也渴望前往中超踢球。

    一位接近这笔交易的知情人士告诉《每日快报》:“萨科和他的经纪人正在讨论转会的事儿。他一直与上海申花有联系,似乎对去中超踢球有很大的兴趣。”《每日快报》表示,中超对强力中锋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萨科正是这种类型的球员。除了萨科之外,莱斯特的斯利马尼、西布罗姆维奇的隆东以及萨科的队友安迪·卡罗尔都进入了中国俱乐部的引援视线。

    萨科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的评估身价是1000万欧元,但他与西汉姆只剩半年合同,这意味着西汉姆需要在这次冬季转会窗口将其出售才能回收一些资金,否则夏季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自由身走人。实际上今年夏天就传出过关于萨科离队的消息,但转会最终未能实现。

    萨科曾在法国梅斯效力过5个赛季,在法乙出场81次打进25球,并在2013-14赛季当选法乙最佳球员。那个赛季之后,萨科以500万欧元转会西汉姆,到目前为止为西汉姆出场70次打进24球,本赛季英超出场14次打进2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