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曝特维斯独享75天长假 不参加西班牙冬训直接亚冠

腾讯体育 2017-12-27 11:29:27

    北京时间12月27日,近日,上海申花重新集结备战冬训,并且给外援们也发去了集训通知。按照国内媒体说法,特维斯也将在1月4日前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和。但是据阿根廷媒体披露,事情其实并没这么简单。

    申花特批特维斯不用冬训?

    据阿根廷媒体“pasionfutbol”的消息,虽然特维斯还不清楚自己下赛季究竟能不能离开申花,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参加球队冬训。据了解,申花给特维斯批了一个长达75天的假期,允许他直到2月10日才归队训练。阿根廷媒体采访了特维斯的经纪人阿德里安-卢克,他也证实特维斯的长假的确存在。“按照合同,特维斯享有75天的假期。直到2月10日之前,他都有一个许可。”卢克说。

    如果特维斯决心休完自己的长假,那么他最快也要2月10日当天才能归队。但是由于明年恰逢世界杯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2月份中旬就将开打,特维斯如果还能代表申花踢球,他就需要在没怎么进行冬训储备的情况下直接上场比赛。当然,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不大,因为阿根廷媒体称,特维斯的经纪人仍然在为他处理和申花解约的事宜,一旦最终解除合同,他当然也就不需要参加申花的冬训了。

    目前,围绕着特维斯未来去向的消息很多,比如老东家博卡就被曝已经秘密与特维斯进行了新一轮谈判,并且希望特维斯在1月2日参加博卡的冬训;而墨西哥豪门以参加世俱杯比赛为诱饵,也希望邀请特维斯加盟。如果1月2日特维斯在没有与申花解约的情况下,参加了博卡的冬训而拒绝申花的归队要求,那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