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抵西班牙马贝拉首训 开启30天海外拉练(组图)

上海申花APP 2017-12-28 10:56:38

微信图片_20171228073152.jpg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海绿地申花队抵达此次海外集训的目的地——西班牙马贝拉,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当地时间27日下午,全队进行了抵达马贝拉后的首堂训练课。

    上海绿地申花队于北京时间26日中午启程飞往西班牙马德里。球队抵达马德里时为当地时间12月26日19点45分,在马德里的酒店休息一晚后,第二天全队搭乘高铁赶往马拉加,之后再从马拉加乘坐大巴前往本次冬训的目的地马贝拉。球队于当地时间14点抵达下榻酒店简单用餐稍作休息后,根据教练组安排,16点30分开始海外拉练首训。

    此次为期30天的海外拉练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第二阶段将着重磨合技战术并计划与欧洲各国同在马贝拉集训的球队进行4到5场热身赛。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