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曝特维斯与申花谈判陷入僵局 经纪人:他瘦了不少

腾讯体育 2017-12-30 11:30:56

    北京时间12月30日,特维斯经纪人阿德里安·罗科近日接受媒体采访,透露特维斯与申花谈判已陷入僵局。但这位阿根廷前锋状态非常好,体重也减轻了不少。

    媒体截图

    TyC Sports撰文称,球迷希望特维斯能在博卡退役,但其经纪人阿德里安·罗科却表示,与申花俱乐部的谈判很不容易,目前已经陷入僵局。特维斯签订了两年的合同,现在有很多不确定的东西。经纪人还介绍了特维斯最近的状态,称他最近很不错,体重减轻了很多,正准备继续前进。

    在申花与特维斯牵手的这一年时间里,双方相处并不愉快。吴金贵上任后,这位花大价钱引进的阿根廷前锋一度因为体重超标被“雪藏”。而在申花与上港争夺足协杯冠军的决战之夜,更有球迷晒出特维斯现身阿根廷机场的视频。特维斯早存与申花分手之心,如今双方谈判陷入僵局,可能还是在“钱”的问题上产生分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