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板上钉钉?哥劲旅发莫队回家告示 申花队魂或离队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7-12-30 09:34:40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就在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凌晨1点左右,哥伦比亚当地时间中午,哥伦比亚俱乐部国民竞技在推特上更新了一则关于莫雷诺回家的告示,“莫雷诺即将回家,他已同现任国民竞技主帅阿尔米隆以及国民竞技主席博特罗完成了一次成功的会议。他将重新新披上绿色战袍。”就在在发了这条推特的一个小时之后,国民竞技再一次发布了一段Gio在哥伦比亚联赛中的个人集锦,莫雷诺也曾在08-10年效力于国民竞技,出场67次打入34球。

    而就在两天前,哥伦比亚当地时间12月27日,哥伦比亚主帅在发布会上也公开表示对于Gio的欢迎,他说到,“我知道他目前已经在这里进行训练,我知道他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我会继续了解他,他的水平是毋庸置疑的,我很高兴他能在我们的阵容之中。”

    虽然目前申花尚未做出任何官方回应,但单从对方俱乐部的消息以及外媒来看,莫雷诺租借已经板上钉钉。据此前报道,哥伦比亚春季联赛开赛时间为2月4日,仅仅比亚冠小组赛提前10天,而此番莫雷诺若是选择回国效力,则不仅仅是为了保持状态,更是为了能够与国家队主教练佩科尔曼方便交流,从而成功入选世界杯大名单。相比另一位哥伦比亚籍队友瓜林,莫雷诺从未踏上过世界杯赛场,后者也已经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为国效力,并且有着关键发挥。所以可想而知,已经年满30的莫雷诺对于世界杯的渴望非同一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