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官方回应莫雷诺租借:支付工资不实 不会续租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7-12-30 21:01:48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针对哥伦比亚俱乐部国民竞技发布关于莫雷诺回家的告示及相关外媒的报道,12月30日下午,申花新闻官马悦通过微博给出了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官方说明,莫雷诺是否租借一事1月4日会有定论,申花俱乐部继续支付半年工资的消息并不属实,同时强调世界杯结束后不存在续租的可能。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在微博中写道:“关于莫雷诺的消息:第一,是否租借截至目前尚未有最终定论。第二,俱乐部充分理解莫雷诺对于职业生涯首次征战世界杯的渴望,所以至始至终尊重他的个人意愿。第三,莫雷诺表示1月4日左右他会和国民竞技主席及主教练进行最后商谈,届时会做出最终决定。第四,如租借,对方俱乐部将承担莫雷诺半年的薪酬待遇,外媒报道中所谓绿地申花俱乐部继续支付半年工资的消息并不属实。第五,世界杯结束后,不存在续租的可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