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曝申花外租西甲外援即将归队 或1月5日与球队会合

搜狐体育 2018-01-02 12:08:20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vavel》报道,西甲阿尔维斯俱乐部的球员奥斯卡-罗梅罗将在冬歇期离开球队,回到上海申花队。而据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消息称,罗梅罗将在1月5日左右与球队会合。

    《vavel》报道称,罗梅罗将在效力阿拉维斯一年后离开球队,他在上赛季后半段加盟球队后,尽管未能占据主力位置,但是作为常规轮换经常出场。在本赛季,由于阿尔维斯战绩不佳,加上球队换帅,罗梅罗并没有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在结束一年租借后,将离开阿尔维斯。

    而据体育评论员姬宇阳透露的消息,罗梅罗将在1月5日直接赴马贝拉与球队会合。如果莫雷诺最终租借离队,不知罗梅罗是否会留队暂时填补莫雷诺离队的空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