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慎入!前申花外援燃放烟火时被烧伤 险致双目失明

腾讯体育 2018-01-02 13:10:16

    北京时间1月2日,根据多家国外媒体的消息,曾在上海申花踢球的阿根廷外援卢卡斯-比亚特里,因为在燃放烟火时面部被烧伤,将缺席比赛长达数月。这次受伤险些导致比亚特里失明,能保住眼睛,已属万幸。

    前申花外援燃放烟火致面部烧伤

    该消息来源于比亚特里好友罗伯特-马尔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消息,去年12月31日完,比亚特里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家人一同庆祝节日,心情不错的比亚特里还燃放了烟火,但是突然遭到意外。据阿根廷媒体披露,比亚特里的面部和手部的烧伤比较厉害,尤其是左眼的伤情尤其严重。意外发生后,比亚特里在博卡青年队队医马洛塔的陪同下开始治疗,他需要留在阿根廷国内,因此不能参加乌拉圭球队佩纳罗尔的季前赛。

    脸部已面目全非

    由于当时场面比较混乱,因此目前无人得知烟火是如何在比亚特里的脸上燃烧起来的。还有阿根廷媒体指出,事实上意外是在比亚特里参加圣诞节庆典时发生的,只不过时隔一周后照片才被曝光。但这都已经不再重要,因此这次意外,比亚特里预计至少要缺席正式比赛长达几个月的时间,可谓“乐极生悲”。

    卢卡斯-比亚特里是阿根廷非常有名的一位前锋,曾经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也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2014年夏天,申花以375万美元的转会费引进比亚特里。在中超,比亚特里留下了出场12次进4球的数据,赛季结束后立刻被申花外租,直到2016年年初双方正式结束合同。在阿根廷踢球期间,比亚特里还曾因为涉嫌抢劫罪,而被判处缓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