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莫雷诺替身罗梅罗5日回归申花 盼能快速完成磨合

青年报 2018-01-03 09:02:19

  申花全队正在西班牙苦练。

  新年伊始,在结束了一天的假期之后,申花全队又投入到紧张的冬训中。这两天,主教练吴金贵以及外援们也将先后迎来回归,据了解,新援罗梅罗将于1月5日到队,而莫雷诺会与国民竞技俱乐部主席进行一个最后的谈判,然后再决定是否归队。

  由于主教练吴金贵最近都在澳大利亚观看悉尼FC的比赛,要于今天才能与球队会合,因此前几天的训练主要都是由领队毛毅军以及助理教练李成铭带队进行,主要是以体能储备为主。对于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毛毅军表示:“这次冬训相对来说时间比较紧凑,所以运动量上得比较快,但大家都很配合,训练质量也很高。我相信这其中有新政下产生的危机感,也有三线作战所带来的压力,但这种良性竞争总归是好事,希望这次冬训能为新赛季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另据了解,届时吴金贵还会带来一个德国的助理教练,专门负责球队的训练工作。

  除了主教练之外,守门员教练等外教也都不在,因此用李帅的话来说这几天的训练是又当爹又当妈,“不仅要自己练,还要充当教练的角色。”如此高强度的训练,使得李帅都出现了身体上的不适,这几天都由于发烧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而同样有身体不适的还有毕津浩,据队里介绍,“小毕因为身材高大,而酒店的单人床面积太小,他来马贝拉这几天晚上都睡不好觉,现在考虑到他的情况,把他换到了单人房。

  随着教练团队和外援的悉数回归,队长莫雷诺是否租借也将在今明两天有一个最终的答复,据申花内部人士透露,“我们尊重莫雷诺的决定,但他本人还在犹豫,而他也会在1月4日他会与国民竞技俱乐部的主席进行一个最后的沟通。”

  尽管莫雷诺的去留还没有一个最终定数,但为了应对他的离开,申花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俱乐部方面透露,“球队已经决定召回外租在西甲的巴拉圭国脚罗梅罗,他将在五号抵达西班牙马贝拉与申花大部队会合。”

  出生于1992年的奥斯卡-罗梅罗成名于阿根廷竞技。在竞技效力的三年时间里,罗梅罗作为球队的10号成为了队中绝对大脑。不过被申花租借到阿拉维斯之后,罗梅罗的日子过得并不好。在西甲,罗梅罗从去年2月至今仅在联赛登场13次,并没有进球送上。

  “在西班牙,我希望多踢比赛,最初还可以,但后来,我无法按照自己的想法继续比赛。”罗梅罗说。“阿拉维斯做得很不好,一开始罗梅罗非常努力,征服了很多人。”罗梅罗的经纪人说,“但新主帅到来后,他就没机会出场了。”

  可以说,和莫雷诺相比,罗梅罗进球能力略逊,他并不是一位门前的终结者,而是球队的组织者。而申花此时选择罗梅罗作为莫雷诺的替身,能否在一个月内完成与球队的磨合,将直接决定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