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曝特维斯与申花达解约协议 或自掏300万美金离队

腾讯体育 2018-01-05 09:35:09

    北京时间1月5日,上海申花通知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参加冬训的日期已经过期,但是特维斯依然没有归队的意思。据多家阿根廷媒体称,实际上特维斯已经与申花达成了解约协议,他即将正式告别中超,回归博卡青年。

    媒体截图

    据阿根廷媒体“cooperativa”表示,本周四,特维斯的经纪人阿德里安-鲁奥科在西班牙与申花高层进行了会面,双方不是讨论特维斯何时归队,而是拟定了一份解除合同的书面协议。根据这份协议,申花将在阿根廷时间周五正式解除和特维斯的合同。本周末,预计特维斯将与博卡青年签署正式合同,期限大约两年。

    至于解约金,阿根廷媒体称目前具体数额尚不清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博卡青年将支付给上海申花大约300万美元,也有消息称特维斯本人会自掏腰包支付一部分违约金。如果按照特维斯合同中的条款来看,他的违约金约有600万美元,博卡支付了其中300万,那么特维斯很可能也付了300万,双方各自承担一半,最终换得了申花的解约许可。特维斯过去一年在申花赚了超过2000万美元,这对他来说损失不大。

    重新与博卡青年签约后,特维斯将在下周开始参加博卡的冬训,目前博卡的冬训营已经开幕,而特维斯的好朋友、博卡青年前锋拉蒙-阿比拉是唯一一个还没有被安排室友的球员,这其实已经暗示了特维斯即将与博卡大部队会和。而在谈到特维斯的问题时,博卡主席安杰里奇也显得很有自信,他表示:“我们的态度和以前一样,等待特维斯与申花解约,我们尊重他们的协议。现在,只要特维斯和申花解除了合同,我们一小时内就能敲定和他的合同。”

    如此看来,特维斯离开申花已经是板上钉钉,实际上从拒绝参加申花冬训开始,特维斯解约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如今,特维斯离队终于有了眉目,这出闹剧也算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