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罗梅罗揽获莫队瓜林"芳心" 登巴巴8号抵达马贝拉

申花发布 2018-01-06 10:50:29

    “好像有新队员来了!”昨天晚上7点15分,当队员们走进餐厅的时候,很多人还不知道罗梅罗已经来到马贝拉和球队会合了,他们中有人甚至连这个名字都感到陌生。

    巴拉圭人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于下午4点15分左右抵达马拉加机场。来到酒店后的第一件事是回房间冲了把澡,他说,虽然身体很疲惫,但还是想以最好的状态被介绍给自己的新教练和新队友。

    在餐厅,领队毛毅军将罗梅罗领到队员和教练组的面前,“给大家介绍一个新成员,奥斯卡·罗梅罗,巴拉圭国脚,欢迎他成为我们的一员,欢迎他的到来。”在底下一片掌声中,罗梅罗略带几分羞涩地说,“希望我可以尽快适应新环境,以我的能力来帮助到球队,这就是我全部想说的,谢谢!”

    由于下赛季球队只能报名四个外援,以申花目前外援人数来看,肯定无法为所有人报名,这中间必须作出一个取舍。罗梅罗虽然来西班牙报到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俱乐部下赛季一定会为他报名。所以这次在马贝拉的拉练,对于决定他下赛季的命运,将起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他究竟能不能出现在2018的中超赛场上?至少球员本人是有信心,稍后,罗梅罗再一次在我们的镜头前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想跟申花球迷们问声好,想告诉大家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帮助到球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罗梅罗虽然没有加盟球队,但身在西甲联赛的他非常关注申花比赛。“我尽可能把比赛都看了一遍,我也知道我们最后取得了足协杯的冠军,希望在我加盟之后,可以继续获得更多的冠军。”

    当发布君问起他上赛季申花阵中哪名球员的表现最牛时,他毫不迟疑地说出了队长西奥的名字。“上赛季申花队里发挥最好的球员就是队长莫雷诺了。毫无疑问,莫雷诺的脚下球技术非常好,他在哥伦比亚国民竞技踢球的时候我就非常关注他了,很期待可以和他成为队友。”罗梅罗承认,莫雷诺就是自己的偶像,不过我强调,“瓜林也肯定是我偶像,不然瓜林听到会生气的。很开心可以和他们成为队友。”

    虽然从巴拉圭飞过来要超过12个小时,目前罗梅罗还有一些时差上的问题,但他说自己的体能一直保持得很好,也希望可以把时差尽可能快地倒过来,更好的在训练场上表现自己。

    昨天还是申花阵中中卫毕津浩的27岁生日,俱乐部特地为他订制了两个蛋糕,在全队为他唱起的生日歌中,小毕吹熄了面前的蜡烛。在这里,也祝他的27岁过得比过去一年更顺心如意。

    另外,瓜林也已经在昨天下午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而据俱乐部透露,莫雷诺和登巴巴都将于8日抵达马贝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