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登巴巴通过检查具备比赛条件 博卡宣布特维斯回归

翼翼申辉 2018-01-06 10:57:38

1月2日,登巴巴前往主刀大夫布朗杰医生所在的医院进行了骨裂康复的最后一次检查。经过仔细而严格的检查,布朗杰医生给出了最终的结论。这是一个让我们非常高兴的结果:登巴巴已经完全具备了正常参加训练和比赛的条件。

在去年上半年遭遇骨裂之后,登巴巴在6月接受了修复手术,随后他一直严格执行布朗杰医生制定的康复计划,科学合理的坚持身体训练,所以各项身体指标也保持得不错。在体能方面,不会有任何的问题。经过与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高层的沟通,双方商定1月8日周一,登巴巴将与莫雷诺一起,到马贝拉球队驻地报到。

但我们明显能够感受到,登巴巴对于申花这个大家庭已经“归心似箭”,昨天登巴巴发布的社交媒体上,为自己的好友,效力利物浦队的塞内加尔前锋马内鼓励。但一个细节显示,登巴巴已经在西班牙马贝拉了,他所处的位置,距离申花队的驻地也只有16公里。我们期待着,登巴巴回归申花的那一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发布了官方推特动态,特维斯已经与球队会和,接下来将一起在阿根廷坎帕纳进行训练。博卡官推写到:特维斯回家了!今天起他已经和球队会和,接下来将会一起训练。图中特维斯正在跑步机上跑步,看起来心情不错。几个小时前,特维斯的哥哥已经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特维斯的博卡青年32号新球衣。

而在北时间昨晚,阿根廷媒体也开始集中报道特维斯回归博卡的消息,不少阿根廷记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维斯已经完成了与绿地申花俱乐部的解约,即将回归博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