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曝登巴巴已完全康复8日归队 外援去留成甜蜜烦恼

搜狐体育 2018-01-06 13:39:42

  正在西班牙马贝拉集训的上海申花队1月8日还将迎来最后两名外援报到,一名是队长莫雷诺,另外一名是久违的中锋登巴巴。据悉登巴巴的伤情已经完全康复,可以重返赛场。他将跟随申花队进行冬训,不过能否在新赛季代表申花出场还不得而知。

  登巴巴去年10月底就曾经返回上海,跟随申花队训练几天,联赛最后一轮申花前往客场征战辽足之前,登巴巴又提前返回了巴黎。现在他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可以重返赛场,如果能够恢复竞技状态,他肯定还将在申花队中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另外,队长莫雷诺1月8日也将与全队汇合,他还将在此之前决定是否租借返回哥伦比亚国内踢球。由于国民竞技队无法保证莫雷诺的出场时间并承担半年的工资,因此目前种种迹象表明,莫雷诺很可能继续留在申花效力。

  如果加上登巴巴,目前申花队有正式工作合同的外援就多达6人,其中马丁斯、莫雷诺和瓜林都刚刚完成续约,罗梅罗上赛季租借给西甲球队,1月5日刚刚与全队汇合,新赛季是否征战中超,还不得而知。韩国外援金基熙虽然在竞争中不占优势,但考虑申花本赛季征战亚冠联赛,亚冠允许一名亚洲外援出场,因此至少上半赛季金基熙肯定还将留在队中。

  另外登巴巴虽然经历了长期伤病,但申花队在中锋位置上只有马丁斯一人,马丁斯虽然状态神勇,但毕竟年事已高。如果登巴巴能够恢复个7、8成的水平,他仍然有希望继续为申花队效力。

  六名外援除了金基熙之外,吴金贵还需要在5人中选择3人,新赛季注册报名。对于教练组而言,或许将面临一道艰难的选择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