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博卡官宣称特维斯归队 哥哥透露其新季将身披32号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1-06 13:33:21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2018年1月6日,博卡青年官网发布消息称特维斯已经和球队会和,接下来特维斯也将和球队一起进行训练。上赛季在中国发挥欠佳的特维斯在采访当中表示到, “能回来与博卡青年的队员们一起训练我感到很高兴,而且这次回归意味着我不会再离开了。”

    据此前阿根廷媒体的报道,按照特维斯与申花合同里的规定,解约金为六百万美元,博卡会支付其中的一半。目前申花官方并未对此作出回应,但据来自阿根廷媒体“cooperativa”的消息,特维斯的经纪人阿德里安-鲁奥科在西班牙与申花高层进行了会面,前者拟定了一份解除合同的书面协议,所以特维斯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了。

    而早在博卡官网官宣之前,特维斯的哥哥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了此事,并透露特维斯将在新赛季身披32号球衣,而并不是曾经的10号球衣。

    对于特维斯本人而言,32号的意义非同一般,他甚至将32纹在了自己的身上,回顾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曼城,曼联,西汉姆联以及上海申花队都是身穿32号。

    另据阿根廷权威媒体《号角报》报道,预计特维斯将会在下周一或者周二正式加入博卡青年的赛前训练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