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中超"打工皇帝"再见 申花生涯一年进4球赚走2.7亿

腾讯体育 2018-01-06 17:06:50

    今天上海申花官方宣布与特维斯解约。据《每日镜报》透露,阿根廷前锋的年薪高达3198万英镑(约合2.7亿人民币),是2017赛季中超薪水最高的球员,但是特维斯只代表申花出场20次,包括16次中超出场、1次亚冠出场和3次足协杯出场,总共打进了4粒进球,这个身价和效率,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申花官方公告中写到:与特维斯本人友好协商,双方同意2018赛季不再继续履行相关工作合同。俱乐部感谢其在过去一个赛季中所做的努力,特别是在球队夺取足协杯冠军征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特维斯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此前,博卡青年队训练场上,特维斯已经身着32号球衣现身。

    特维斯

    2016年底,申花天价引进特维斯

    2016年底,为了和同城对手上港比拼军备竞争,申花花费1100万欧的代价从阿根廷的博卡青年引进了特维斯。不过从官宣特维斯加盟的那一刻起,阿根廷野兽与申花之间的“恩恩怨怨”便已经开始浮现。

    2016年12月29日,申花官宣特维斯加盟,而此时离申花参加亚冠附加赛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与布里斯班狮吼的附加赛2017年2月8日进行),但得到官宣的特维斯并没有立即前往申花报到。由于特维斯的职业生涯在曼联、曼城期间的“思乡情节”屡被外界诟病,也让这笔转会充满了变数。

    特维斯球场上未表现出与超高薪水相匹配的竞技水准

    2017赛季的亚冠附加赛,申花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成为首支在资格赛阶段出局的中超球队,而随后的中超赛场,特维斯也没有拿出应有的表现。除了首轮面对苏宁,特维斯打进一球帮助申花4-0大胜外,随后的3轮比赛特维斯毫无表现。紧接着从第5轮开始,特维斯又因伤缺席了一个半月。

    受伤不耽误逛迪士尼 半分钟移动2步把申花“送上”世界足球热搜榜

    在特维斯缺席的一个半月期间,不仅被曝出阿根廷野兽在球队的比赛日带着家人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除此之外,特维斯与老东家博卡青年之间的关系也是剪不断理还乱,频频被阿根廷媒体曝出要返回博卡的消息,博卡方面更是“推波助澜”放出要带回特维斯的消息。而且,特维斯即便伤愈复出登场,也被外界冠上“散步帝”的称号——在原地看着队友疯狂逼抢,将近半分钟之内仅走2步。

    特维斯在将近半分钟的时间里,只溜达了2步

    申花足协杯决赛前夜 特维斯离队回家

    中超赛场表现平平,虽然在足协杯帮助申花挺进决赛,然而决赛次回合客场面对上港之前,特维斯却提前离队返回阿根廷。申花主帅吴金贵对外的解释是,特维斯由于得不到上场机会闷闷不乐才提前离队。而特维斯的提前离队,不仅错失见证球队捧起足协杯冠军的时刻,同时也被外界解读为就此“一去不复返”的信号。

    申花曾要求特维斯1月4日归队 然后...

    特维斯离开后,随即解约的消息便传出,甚至被曝出特维斯要求申花支付2018赛季的部分薪水。申花方面则要求特维斯1月4日赴西班牙冬训,但阿根廷野兽的身影并没有如期出现。根据合同,博卡提前带走特维斯需要支付600万美元,阿根廷媒体的消息称,博卡青年为特维斯“赎身”掏出了300万美元,其余部分由特维斯自掏腰包。

    特维斯申花数据:16场中超+3场足协杯+1场亚冠资格赛 进4球

    2017赛季的中超,特维斯获得16次登场机会,其中14次首发2次替补,总共上场时间为1298分钟,打进了4球助攻了5次。如果换成一般前锋,这样的数据还算不错,但不要忘了特维斯的名头,而且根据报道,特维斯在申花的年薪达到3800万欧,超越同胞拉维奇成为中超的“打工皇帝”。

    再见!打工的皇帝——特维斯

    随着申花官宣和特维斯解除合同,而且博卡方面已经放出特维斯身着训练服随球队训练的照片,阿根廷野兽重返博卡已无悬念。据悉,博卡方面为特维斯提供了一份2年的合同,球衣号码依旧为32号。

    中超的“打工皇帝”,再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