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莫雷诺避谈是否留队 瓜林瘦了5公斤!惊到了莫雷诺

申花队报 2018-01-10 09:22:49

    当地时间明天下午,申花的冬训将进入到热身赛阶段,首场热身赛的对手是德乙球队布伦瑞克。考虑到莫雷诺、登巴巴、马丁斯和瓜林归队时间不长,所以他们都不会参加这场热身赛,而金基熙和罗梅罗将出战,这也将是罗梅罗首次代表申花出战。

    因为之前一直在就租借问题与哥伦比亚国民竞技进行商谈,所以莫雷诺到队时间最晚。当地时间8日晚上19点左右,队长莫雷诺抵达了位于马贝拉的申花冬训驻地。

    莫雷诺的行李相当惊人,带来了两个大行李箱,还有随身的一个登机箱以及一个双肩包。莫雷诺的行李如此之多,不禁让人猜想他是否已经打定主意留在申花了。不过,对于这个问题,谨慎的莫雷诺选择的微微一笑,并没有给出直接的回答。

    回到这个熟悉的集体,莫雷诺的心情相当之好。晚上在餐厅吃饭,他与队友拥抱打招呼。最调皮的莫过于秦升了,看到莫雷诺,马上拿起来了餐具刀,放在莫雷诺的脖子处,还操起了他拿手的外语。有人开玩笑说,大概秦翻译跟队长说,你要再敢走,我就……。

    晚饭开始后,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等外援坐到了一起。瓜林当起了介绍人,介绍莫雷诺与罗梅罗认识。罗梅罗曾表示莫雷诺是他看了申花2017赛季比赛后印象最深的球员之一,也非常期待能够与莫雷诺同场竞技,“他的技术非常好,我非常期待与他同场竞技,他是我的偶像。”

    瓜林无疑是莫雷诺最为熟悉的好兄弟了,两人在申花队中基本上是形影不离。不过,这次刚见到瓜林,莫雷诺也是一愣。确实,这次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瓜林的变化,小肚子完全不见了,人瘦了一圈。据悉,比较瓜林足协杯决赛时的体重,现在足足减去了5公斤之多。

    当地时间1月9日上午,莫雷诺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考虑到其刚刚归队,他与登巴巴等一样,只是进行一些身体力量训练。由于明天下午要进行热身赛比赛,所以球队今天下午与明天上午都休息调整,但是莫雷诺、登巴巴、瓜林等不参加明天热身赛的队员将照常训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