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行李数暗示莫雷诺选择留下?不到尘埃落定总有变数

东方体育日报 2018-01-10 11:00:45

    西奥·莫雷诺回来了,尽管前途依然未卜,但他的确是来了。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8日晚上近7点,哥伦比亚人在一片暮色中走下副驾驶的座位,走到后备厢,从车上搬下三只行李箱——两大一小——走进了申花入住的酒店。面对记者“你是否会留在申花”的提问,他转头笑了笑,竟然挤出一个中文单词,“累了”。

    晚饭7点15开始,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已足够让他给自己换上一件申花的N98外套。在莫雷诺走进餐厅前,先到的秦升来回走了几圈,过了一会儿,终于右手握了一把看上去像是切西瓜的刀心满意足地回到了自己座位安顿下来。几分钟后,这把刀的作用就将体现出来。现在,莫雷诺下来了,他满面笑容地与餐厅里几十名队友和工作人员拥抱招呼,走到秦升这里,后者“嗖”地亮出刀架在了他脖子上,这闻所未闻的欢迎方式大概也只有他一个人想得出来。然而西奥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他很给对方面子地装出了受惊吓的样子,随即就“哗”的一声笑了出来。

    时至今日,关于他下赛季的去向还是没有定论,虽然从种种迹象,包括他随身携带的行李数目可以基本确定队长会选择留队,但事情不到尘埃落定就总会有变数。西奥与球队会合的这天上午,马贝拉风大雨大,气温跌破了10度。队员们全副装备地在雨中训练,而场边的工作人员则讨论起队长出发前在里奥内格罗机场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表态。他在采访中说,“我一直在等待着我的回归,我想回来,我希望这是一个机会。”之前几天,有球迷在Insta上传了一张自己与身着国民竞技球衣的莫雷诺的合影。不过,西奥此番也明确表示,自己还没有与国民竞技签订租借合约。

    随着特维斯解约和所有剩下的外援到齐,现在的问题就是决定下赛季的报名了。这些天媒体的猜测也各种各样,因此,本报记者也就此事询问了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他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最后决定,肯定还是需要看一下他们在之后的训练,尤其是在几场热身赛上的表现再讨论。否则的话,对谁都是不公平的。”今天,申花将进行抵达马贝拉后的第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在结束两周体能储备后,球队进入下一阶段冬训的信号。对于很多球迷而言,最关心的无疑是登巴巴在热身赛上会拿出什么样的状态,不过考虑到他刚到队两天,还没有过多参加系统合练,不排除他届时替补登场或者索性休息的可能。昨天下午,球队放假半天,但第二天不踢热身赛的球员和几名外援则进行了加练。

    无论谁走谁留,出于对球员负责的态度,俱乐部还是应该当机立断尽快做出决定。毕竟之前已经有过和跟了半程冬训的卡希尔以及帕帕解约的不愉快经历,并导致这两名球员因为时间仓促险些找不到下家,希望这次可以避免重蹈覆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