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李晓明破门感谢幸运星教练:庆祝动作没来得及想

东方体育日报 2018-01-10 11:15:51

    本场比赛,出彩的不仅只有韦世豪,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韦世豪禁区前沿传球,中路插上的李晓明飞身冲顶,将比分改写为2比0。来到常州之前,李晓明一直以为自己是替补,但是国脚邓涵文的伤势无法保证其上场,所以最后的几堂训练课,李晓明是马达洛尼教练演练433阵容的重要一员。

    赛后,李晓明开心地表示:“进球的感觉非常好,当然球队能够取得胜利是最为关键的。”这个为中国队锁定胜利的进球有些踉跄,翻了个跟斗,顶了进去,李晓明赛后向记者复盘这粒进球时,描述道:“其实看到韦世豪那下传球,我马上前插,感觉这个球应该进了,我当时离球门很近,我一开始以为那个守门员会踢到我。”

    比赛前一天晚上,陈旭峰教练给在常州的李晓明打了电话,叮嘱他要有一些“欲望。”李晓明还有些似懂非懂,询问道:“什么味道?”电话那头的教练语重心长地说道:“你要有进球的欲望。”李晓明表示,这粒进球其中还包括幸运星教练,同时也是当时全运会教练陈旭峰的功劳。“没想到还真的进了,回去一定要好好谢谢教练!至于庆祝动作我还真的没想过,我起来的时候,队友已经过来庆祝了,哈哈!”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李晓明寻思着要把原来朋友圈封面的那粒中超进球改一改,“那个是我中超第一个进球,这一个是我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两个进球都非常有意义,希望由此能够激励自己。”

    谈到球队在本届亚洲杯的目标,李晓明表示:“第一个目标是小组出线,最终目标是争冠吧,因为在我们主场,这个冠军必须得拿下,一场一场踢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