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特维斯免费回归600万解约金打水漂 申花长点心吧

青年报 2018-01-11 09:57:52

    回到阿根廷的特维斯一改在中国踢球时的阴郁。

    随着昨日博卡官宣特维斯回归,“野兽”之于申花也就此成为过去式,而在吸取了对于特维斯引援的教训后,申花也给自己在本赛季定下了“不折腾”的基调。

    特维斯已经离开,但关于他留下的疑问还在发酵,此前申花方面表示与特维斯是属于友好解约,并有消息称博卡为了让特维斯顺利解约,将向申花支付300万美元的补偿金,不过目前来看这笔费用并不存在。博卡俱乐部主席表示,“我非常高兴和自豪,卡洛斯(特维斯)回来了,我想强调并感谢中国俱乐部,因为这让卡洛斯更容易地回到我们身边。从博卡到中国俱乐部,从中国俱乐部到博卡,都没有经济补偿。”

    这一说法同样得到了特维斯的确认,“他们(申花)给我自由,让我回家。我想念上场前肾上腺素喷涌的感觉,有种刺痛感,就是在糖果盒体育场球员通道里的感觉,这是我最想念的东西。”

    当初为了防止特维斯提前解约,申花还专门制订了600万美元的解约金,但在各方反复不断的拉锯下,最终博卡成功规避了违约金,特维斯也如愿以偿解约,唯独申花看似什么也没捞到,不过在吸取了在特维斯这次引援上的经验和教训后,俱乐部给自己定下了“不折腾”的基调。

    最近几天,国安与恒大就奥巴梅扬的转会闹得沸沸扬扬,申花则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自己的冬训计划,一方面是因为队中的外援已经趋于饱和,另一方面经过此次特维斯事件之后,俱乐部清楚,在新政的大背景下,再靠简单砸钱去引进内援、外援已非长久之计,而是需要培养出有潜力、有斗志的本土队员。与此同时,还将大力充实教练组,真正让球队向一支强队方向迈进。

    首先是在U23亚洲杯上有着不俗表现的李晓明和刘若钒,将成为俱乐部重点培养的U23人员之一,其次来自德国的助教米夏埃尔·亨克也已于日前正式到队投入工作。作为辅佐世界名帅希茨菲尔德达13年之久的前拜仁助理教练米歇尔·亨克,他的到来也将进一步弥补本土教练在技战术层面的一些不足。

    除了充实教练组的实力,申花还将提升医务团队的水准。如果一切顺利,皇马俱乐部队医华金·马斯也将加盟申花。此外,根据主教练吴金贵的要求,绿地申花俱乐部即将在康桥基地建设全新的健身房,增加先进的医疗和康复设备,引进欧洲高水平医疗康复人才,真正打造一支中超强队该有的医疗康复体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