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作为申花队员为国家队进球 晓明:2018开了个好头

东方体育日报 2018-01-12 11:44:46

    2018年的第一场国字号比赛,除了韦世豪的高光表现外,更值得欣喜的是,再一次看到申花队员为国家队进球了,还是一个防守队员。进球后,李晓明的名字响彻在常州奥林匹克中心,“这是我2018年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我的第一粒国家队进球,给我的2018年开了个好头。”

    与阿曼的比赛,主教练安排李晓明踢的是右边前卫,这并不是他最为熟悉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需要能攻善守,需要极强的往返能力。这粒进球发生在比赛第34分钟,李晓明接队友左路传中,在小禁区线附近前冲头球破门。这一幕有些似曾相识,几乎和他在河南建业进的那个球一模一样,他有效的前插意识,再度收获成效。

    李晓明表示,这粒进球其中还包括幸运星教练,同时也是当时全运会教练陈旭峰的功劳。比赛前一天晚上,陈旭峰给在常州的李晓明打了电话,叮嘱他要有一些“欲望”,李晓明还有些似懂非懂,询问道:“什么欲望?”电话那头的教练语重心长地说道:“你要有进球的欲望。”这通电话事后看来的确起效了,也给李晓明增加了信心,“以后有机会我也要多往门里跑,找找进球的欲望。”

    这个月19日,是李晓明的22岁生日,如果顺利出线的话,届时中国队正在打1/4淘汰赛,他希望用一场胜利为生日送礼,“对于我们来说U23亚洲杯目标肯定是冠军,因为这是竞技体育,既然有胜负关系,不可能没有人不想去拿这个冠军。我能做的就是尽全力,每一分钟都全力以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