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德国助教今日与申花汇合 皇马队医最早下周将抵达

申花发布 2018-01-13 13:00:48

正在马贝拉拉练的申花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迎来了此次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苏超球队帕尔蒂克,他们暂时排名联赛第11,不过由于苏超只有12支球队竞逐,这也就是说他们暂列联赛倒数第二。此役并没有延续上一场比赛分四节的踢法,而是进行了常规90分钟的比赛。申花在下半场陆续换下主力队员后,最终以1比2不敌对手,不过和唯一的这个进球相比,结果本身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因为为申花攻入这个进球的就是伤愈归来的登巴巴,这也是他去年夏天因为骨裂接受二度手术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中登场。

此役主帅吴金贵基本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只是用李建滨取代了栗鹏,而王林也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依然没有上场,罗梅罗和金基熙还是首发,而登巴巴此役则进入了替补名单。他是下半场第53分钟替补登场换下朱建荣的,之前跟队训练的这些天,他基本上只是进行了一些有球训练,但鲜有对抗的机会。此番登场,是经过了骨裂手术之后的大半年里,登巴巴第一次直面比赛中的激烈对抗。对手来自苏超,风格本身就比较强悍,而且对于这名刚刚经历过重伤的球员,下脚并没有任何顾忌。他登场刚几分钟,就遭到了对方从后面逼上的一次铲断倒地。不过作为对手球员来说,不对他进行特殊照顾或许才是体现尊重的一种方式。

从登巴巴在场上的表现来看,对于拼抢还是有几分忌惮。这也是正常的,他现在需要更多的比赛和更多的出场时间来习惯,并逐渐摆脱心理上的阴影。除了小心翼翼地尽量避免着和对手球员在身体上的接触,重回球场的登巴巴和此前我们熟悉的那个他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更让人惊喜的是,即便久违比赛场,他作为一名射手的感觉却未曾离开,他在第84分钟禁区外的远射世界波破门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注意了,打入那个进球的是登巴巴的左脚,正是这条左腿一年半前胫骨和腓骨骨折,又在半年前再度骨裂。

登巴巴进球后,看台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叫好,而这竟然来自于帕尔蒂克的球迷。在那之前的半小时里,他们起劲地现编现唱,调侃登巴巴“你的进球在哪里呀在哪里?”“你的大限到啦!”有两名申花留学生球迷昨天也赶到了球场,其中的男球迷和帕尔蒂克球迷较上了劲。他们嘲讽一句登巴,他也用英语回敬一句“登巴是你们爸爸!”听得在场上比赛的登巴巴都掉头看向他,忍不住笑了起来。现在,这些苏格兰老爷们则真心实意地为他拍响了手掌,“好球!”“伟大!”赞美声此起彼伏,登巴巴也高兴地向他们比出了V的手势。

赛后,这几十个球迷集体涌到申花的更衣室门口,又追着他索要合影和签名,并祝愿他今后好运。“我很高兴,自己又回来了!”登巴甩下了简简单单一句话,就走向等候自己的大巴,临上车前回过头,露出一个兴高采烈的笑容。

登巴的强势复出,却在无形中给俱乐部提出了一道难题。因为他的合同还剩半年,现在的处境就相当尴尬。如果新赛季为他报名,就意味着联赛开始后踢不了一两个月就得谈新合同,这是一件很冒风险的事情,因为没人能够预测他的身体情况。但如果他能在每场热身赛中都保持进球的势头,又的确让人难以割舍。

关于登巴巴的话题就说到这里,很多球迷这些天都在念叨申花的德国助教和皇马队医何时与球队会合,据最新消息,助教米夏埃尔·亨克将于西班牙时间今天早晨抵达马贝拉;而皇马队医华金·马斯则最早将于下周加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