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登巴巴归来轰世界波 表现赢得申花球迷和对手尊敬

新民晚报 2018-01-13 15:23:11

    登巴巴再披申花战袍

    登巴巴终于又为申花进球了!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正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上海申花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他们以1比2不敌苏格兰超级联赛球队帕尔蒂克。前不久刚刚伤愈归队的登巴巴本场比赛替补出战,并在第84分钟用之前受伤的左脚打进了一记世界波。这也是塞内加尔锋霸在时隔整整544天后再度身披申花战袍亮相赛场。

    在1月8日抵达马贝拉与球队会合之后,登巴巴一直展现出积极的状态,之前受伤的左腿也已经完全恢复,并没有对他的训练产生影响。不过考虑到其到队时间相对较晚,教练组在第一场与德乙布伦瑞克队的比赛中并没有安排登巴巴登场。而这场与帕尔蒂克队的比赛,申花队内原本决定将沿用上一场罗梅罗与金基熙的外援组合,但在经过与球员本人的沟通之后,吴金贵和教练组决定给登巴巴30分钟的登场时间,以帮助他更快地适应比赛的节奏和强度。

    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后表示:“赛前我们跟登巴巴进行了交流,他觉得自己可以上场比赛,所以最终决定让他打30分钟。从实战来看,登巴巴的表现中规中矩,今天主要是让他适应一下节奏,消除心理上的阴影。”值得一提的是,登巴巴的表现不仅让许多申花球迷感到高兴,也赢得了对手的尊敬。赛后有不少帕尔蒂克的球迷在球场外等待登巴巴,希望能与这位意志顽强的前锋合影留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