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皇马队医华金本周到队 将任首席队医和医疗组组长

东方体育日报 2018-01-15 11:07:19

    本报曾经在十天前透露过皇马队医华金·马斯即将加盟申花的消息,在这十天的时间里,西班牙人先向皇马递交了辞呈,随后完成了与申花方面的签约。上周六,俱乐部正式进行了官宣。据悉,马斯将于本周抵达马贝拉和球队会合。

    上赛季,球队遭遇了史上最为严重的伤情,而受伤的球员几乎每一个都是在预期的时间里迟迟无法伤愈复出,伤病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申花在联赛中的成绩。这也给了俱乐部管理层一个教训,球员的伤病或许无法避免,但更科学的医疗手段却有助于加快伤病的恢复,他们因此不惜重金聘请了这名皇马队医。新赛季里,马斯将担任首席队医和医疗组组长。

    马斯出生于1977年,1995年-2001年就读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主修医疗与手术,也曾在巴塞罗那大学就读运动医疗及身体机能教育专家学位。自2006年起进入西甲莱万特俱乐部担任球队队医,有着超过十年的丰富工作经验,2013年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担任球队队医,2014年担任西甲莱万特俱乐部医疗组长。2016年重回皇马工作至今,负责一线队球员伤病治疗恢复和营养保障。

    申花方面表示,“期望他的到来能有效提升球队的医疗康复水平,为球队提供良好的医疗保障,帮助球队在新赛季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