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亚冠报名复制去年流程 先报6名U23外援等等看

东方体育日报 2018-01-17 11:00:45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总经理周军和主教练吴金贵两人在训练场边花了大约一刻钟的时间对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参首次报名的名单事宜进行了沟通。申花作出的决定是,外援暂且先不进行报名。而虽然亚冠没有U23出场人数的规定,但俱乐部在第一次报名中还是上报了6名U23球员,其中包括因伤刚去打过生长因子的徐友刚。首次报名,球队总共报了27人,没有用满30人名额。在亚冠小组赛开赛前一周,每支参赛球队还可以对名单进行一次调整。可最多更换8名球员,其中5人为任意理由,另外3人则需为伤病等不可抗力的原因。

    在申花的首次报名中,上报的6名U23队员分别为吕品、李晓明、刘若钒、徐友刚、丛震和陈钊。结束了U23亚洲杯的征程后,原本刘若钒和李晓明将立即启程飞往西班牙,加入球队的冬训。主教练吴金贵在听说中国U23遭淘汰的消息后,第一反应也是将两人迅速召回。但是后来经过共同商议后,考虑到冬训还有10天左右就将结束,刨去路上往返和倒时差的时间,让他们真正用于和球队磨合的时间其实非常有限。这样,两人还是将在上海保持状态,等球队结束西班牙冬训回国后再一起训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