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来上海申花七个月都是在度假?特维斯一句话惹众怒

东方体育日报 2018-01-17 12:01:36

    在完成与上海绿地申花的解约,重返博卡青年之后,面对家乡媒体,特维斯一改在中国媒体前的三缄其口,而是一下子敞开了心扉。近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TyCSports”的采访时,他再度坦露了自己过去一年在中国踢球的心迹和想法,更令人惊讶的是他将过去的七个月称之为“度假”。

    在回忆那段在中国的经历时,特维斯表示自己的“思乡病”从踏上中国的土地时就开始萌生,这一言论不禁伤透了当时所有前来接机的申花球迷,“我回来了,我知道博卡还是爱我的。我现在很平静,当我刚刚前往中国时,我就明白自己总有一天还是要回博卡的,因此合同里才会有回归博卡的条款,回归对我来说就像本能一样。今天这支球队已经不同了,我这次要在博卡退役。”

    在特维斯看来,当时决定前往中国的时候,他就显得异常艰难和犹豫,“在糖果盒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当时已经有报价了,我的大女儿弗洛尔前往更衣室哭着说:‘爸爸,我们哪儿都别去’,我的妻子也在,我们三个人都哭了,我说:‘女儿,等明天早晨你心情平静了我们再说这件事。’接下来我去找了我的经纪人巴罗斯,跟他说:‘你看我现在还不能走,让我再考虑一个星期,因为我还举棋不定’。做出决定真的很困难。”

    过去的七个月里,特维斯的状态受到了铺天盖地的批评,“野兽”在采访中也承认了上海人民对他的批评不无道理:“申花的教练和俱乐部主席都批评过我,因为在中国,我始终不知道自己怎样才能做好。批评没问题,因为我的七个月都是在度假,这是我不得不接受的代价,当我进入球场,我自己都会问我自己‘我来这里是来干嘛的?’我自己很早就知道,这一年不好过。我也知道,中国很多人对我离开的方式感到很不满意,但是没办法,这就是足球。”

    关于解约,特维斯说道:“当安赫里希主席来到中国,他问我我想做什么,我告诉主席解约金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我想回去想疯了。但是我告诉主席,我会为自己的回归掏钱:‘我会在1月离开,不会让博卡掏一分钱。’然后整个一个月,我的经纪人都在处理我的离队。”

    特维斯承认自己考虑过退役,但是博卡青年的邀约令他改变了主意:“我想过要放弃足球,我在17岁时初次参加职业比赛,今年已经33岁了。我想过要停下来,但是人们每天都在刺激你,鼓励你,他们说你必须获胜,你必须成为冠军。最后我回到了博卡,享受我所剩下的足球生涯。我在博卡再踢两年就够了,我不再需要更长的职业生涯了。”

    在度过了一个低迷的中超赛季之后,特维斯坦言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很不错,甚至还想参与到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现在,我的身体状况感觉很好,但能不能上场比赛,这取决于教练的决定。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机会来临前准备好。当然,球员终究还是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说话。球场外,我不会多说什么。我会通过足球,把自己展现给所有人看,让他们看到我在球场的表现还是和以前一样好。我清楚博卡所代表的水平,我不会错过表现自己的机会。如果我能在球场上发挥出色,我想我会有赶上世界杯的机会。毫无疑问,我希望参与其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