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罗梅罗进球登巴巴首发打满全场 申花热身赛1比1平

翼翼申辉 2018-01-18 09:03:26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晚上18点15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为了让更多球员得到热身比赛的实战机会,考察球员状态检验冬训成果,上海绿地申花队临时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直布罗陀超级联赛球队 Europa FC 。最终双方1:1战平。

    教练组安排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让此前一天热身赛中出场时间不够以及未能出场的球员有更多的实战机会。首发11人中,门将是邱盛炯,后卫线是李运秋、栗鹏、金基熙和孙凯;中场孙世林、王赟、罗梅罗、毛剑卿;前锋线则是登巴巴和朱建荣搭档双中锋。

    申花队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第13分钟,栗鹏禁区内犯规,对手点球破门,0-1。

    第18分钟,罗梅罗禁区外精彩远射被对方门将飞身化解。

    第25分钟,对手门将解围失误,登巴巴35米外吊射打到球门顶网。

    第27分钟,申花队终于扳平了比分,罗梅罗禁区前沿抢得二点球,左脚低射破门,1-1。

    第43分钟,罗梅罗禁区外左脚劲射造成门将脱手,王赟跟进补射打高出界。 上半场双方最终1:1战平。

    下半场第5分钟,登巴巴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第一脚射门被门将封堵,随后的补射由于角度太小打偏出界。

    下半场第18分钟,王寿挺换下毛剑卿。

    下半场第25分钟,吕品换下罗梅罗,高迪换下朱建荣,比分依旧为1-1。

    下半场第34分钟,吕品利用速度强吃对手,对方门将弃门出击,然后他的推射被对方后卫在门线解围。

    下半场第37分钟,艾迪换下孙凯,出现在左后卫位置。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终场比分1-1。 Europa FC 队的大部分球员来自于西班牙,踢球风格和对抗的激烈程度与过去申花队西班牙冬训交手过的西乙B球队非常相似,整场比赛都在高节奏高对抗中进行。尽管在场面和数据上申花略占上风,但是对方的全场逼抢和高速的攻防转换给申花队的进攻组织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这场热身赛对我们的价值很大,我们大部分球员能够保持90分钟的高节奏对抗,很好地体现了近阶段冬训的效果。”

    本场比赛,登巴巴踢满了全场90分钟,状态及门前威胁又有了一定的提升。罗梅罗踢了70分钟,收获了一个进球。金基熙表现也非常出色。关于外援竞争的难题,将随着后面几场热身赛的进行而更加激烈。上海绿地申花队的下一场热身赛,将是本周六16号,对手是匈牙利甲级联赛的球队普斯卡什学院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