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吴金贵满意中超首战获平局 秦升变阵中卫体现经验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3-02 22:31:16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中超新赛季揭幕,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凭借罗梅罗的进球,申花与对手1-1握手言和,对于本场比赛,吴金贵赛后表示,比赛和我们预料的一样很艰苦,但一开始还是打出了我们训练的东西,上半场也很快取得了进球。不过队员们在下半场出现了疲态,导致场面被动,被对方进球。我们也一直在场边喊如何把阵型往前压,但总体来说一分还是满意的。

    记者:让秦升踢中卫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吴金贵:我在赛前说要给大家惊喜,这个惊喜就是让秦升踢中后卫,他的发挥很好,用自己的经验和技术表现出了老运动员的风格。

    记者:接下来两周迎来魔鬼赛程,伤病又这么多,应该如何应对?

    吴金贵:确实是,所以我们对阵容进行了轮换,这场罗梅罗顶替马丁斯出场,接下来还会采取更多的轮换。

    记者:请点评一下新援罗梅罗和荣昊的表现?

    吴金贵: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不是全主力对他们的支援压力还是很大,我跟他们将状态是要通过比赛来找的,罗梅罗的射门还是很好,而荣昊的上下跑动也很多,一开始踢左后卫限制了他的特点,于是我后来让他踢了左前卫;罗梅罗有一段时间没踢比赛,但给他机会他还是能够抓住。

    记者:请点评一下后防线的表现?

    吴金贵:表现的还算不错,球队很困难,但不能作为理由,要想办法克服这种困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