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深受双线压力已露疲态 接连伤病无奈防线重组

申花队报 2018-03-02 23:22:04

    罗梅罗、荣昊都完成了加盟申花后的首秀,特别是罗梅罗还在首秀中取得了进球,但是申花仍未能迎来2018赛季开局后的首胜。在与长春亚泰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战中,主场作战的申花最终1:1与对手战平。

    从比赛看,申花已经露出了双线作战压力下的疲劳,尤其是在下半场,球队的整体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对此,吴金贵说:“接下来3月7号、10号、13号我们都有比赛,我们这么多年没打过这样的硬仗,考虑到这样密集的赛程,对马丁斯进行轮换,我想这对我们是个考验,会尽量安排好球员轮换,打好之后的比赛。”

    后防线重组,秦升拉后与艾迪搭档

    2018赛季中超联赛刚刚开始,但是申花队中已是连续出现的伤病,尤其是中后卫的位置上,栗鹏、李建滨以及毕津浩都是接连受伤。前两天,俱乐部也是公布了李建滨和毕津浩的伤病报告:在超级杯比赛中受伤下场的李建滨,经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为左腿股二头肌二级中度撕裂,预计恢复期为6周;毕津浩经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为左腿二头肌一级轻度损伤,预计恢复期为2周。除此之外,柏佳骏的跟腱也有不适,所以本场比赛也不能登场。

    中后场队员的接连受伤,使得教练组不得不对防线进行重组。今天所出现的中后卫组合,甚至是在西班牙冬训的热身赛中也没有出现过的。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明天的比赛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秦升从后腰位置拉到中后卫,与艾迪搭档组成中后卫的组合。

    今天对阵亚泰的比赛中,刚刚完成从恒大租借到申花手续的荣昊,比赛开始阶段出现在了左边后卫的位置,顶替受伤无法上场的柏佳骏。这条后防线上,只有李运秋是在赛季首战与鹿岛鹿角比赛中首发登场的队员。

    秦升拉到后防线后,他所留下的后腰的位置由孙世林来顶替,他与瓜林组成了后防线前的一道屏障。

    罗梅罗加盟首秀取得进球,但申花未能拿下比赛

    今天的比赛中,罗梅罗也完成了他加盟申花后的首秀。受到3 1的限制,罗梅罗并没有报名亚冠,不过他在激烈的外援竞争中还是留了下来,成为球队的第4外援,在中超联赛中与其他3位外援莫雷诺、马丁斯和瓜林进行轮换。

    今天的比赛中,马丁斯没有出战,罗梅罗首发登场。第27分钟,比赛开始后一直非常活跃的罗梅罗取得进球。他和刘若钒打了二过一配合之后,罗梅罗在禁区右侧拔脚怒射远角,皮球速度快,角度刁,吴亚轲全力跃去也没有碰到球,皮球飞入左门柱内侧弹进,1:0,申花取得领先。作为刚刚加盟球队的队员,能在自己的首秀中取得进球,这无疑是非常完美的开局。

    只是,非常可惜的是,申花未能拿下比赛。第61分钟,长春队进攻取得进球,谭龙右路起球,杜震宇强压申花防守队员头球点到中路,范晓东侧身起左脚射门。由于距离太近,李帅扑了一下也未能阻止皮球进门,1:1,亚泰扳平比分,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赛后,吴金贵总结说:“比赛的进程和预料的一样非常艰苦。一开始的时候打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好几个球员的位置都是新的,尽管如此,队员们还是打出了一些配合,创造了一些机会,很快取得了进球。整体来说,在下半场开始后,球员们出现了一些疲劳的情况,注意力不集中,几分钟后被对手取得进球。后来我跟队员们说要尽快地进入状态,把阵型压得向前一些,不要退得太后面。一直连续的比赛,能够取得一分非常不容易,感谢球员们每一场球都想要去争胜的拼搏精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