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中超首战罗梅罗首秀收获进球 疲态申花难求一胜

青年报 2018-03-03 10:25:42

    罗梅罗中超首秀就取得进球

    昨晚,中超大幕正式开启,新援罗梅罗的首秀破门险些帮助申花取得开门红,不过多线作战所造成的体能不足以及临时拼凑的防线还是没能顶住对手的反扑,最终被亚泰1:1逼平。

    近五个赛季以来的联赛揭幕战,申花3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今年与往年不同是,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申花已经踢了两场亚冠和一场超级杯比赛,这对于球队的体能是一个严重的考验。对此吴金贵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轮换,新援罗梅罗和荣昊首发出战。

    而新援首秀便险些帮助申花取得开门红,第27分钟,申花前场连续传递,刘若钒助攻罗梅罗右脚爆射远角入网,进球后的巴拉圭人对看台用手比爱心示意,他用一场近乎完美的首秀征服了所有人。其实在赛前,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以及三名外援还就如果罗梅罗在虹口进球的话应该如何呐喊讨论过,不过当时大家都没有当真,因为没有人相信罗梅罗有这样的好运。不过最终他还是用自己的表现狠狠“打”了所有人的脸。

    而另一位新援荣昊的首秀同样还算令人满意,尽管之前有长达一年半没有比赛,但本场比赛他往返能力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这两位新援的表现,吴金贵赛后表示:“总体上,两名队员表现都很不错,由于球队无法全主力出战,这让他们压力很大,但是他俩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之前就说了,新的队员比赛状态要慢慢通过正式比赛找到,罗梅罗的射门感觉非常好,荣昊一开始我们想把他放到左后卫,但是明显感觉压制了他的进攻特点,后来把他推上去。”

    对于自己在虹口的首秀,荣昊赛后表示:“主场球迷的热情还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毕竟自己有20个月没踢比赛了,先要把体能拉起来,然后再去找比赛感觉。”

    除了新援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外,本场新的中后卫组合秦升与艾迪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由于之前三个中卫全部受伤,吴金贵不得不用之前踢后腰的秦升来客串中卫,没想到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结果。本场比赛中秦升多次出现在关键位置,多次化解对手的危机,不过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次受伤还是让所有人都担心不已。对于自己的表现,秦升表示不算完美,“其实自己之前也踢过中卫,所有还算比较适应。不过对于后卫的评判标准就是看有没有丢球,从这个角度来看还不是十分满意。”

    主教练吴金贵同样对秦升的表现感到满意,“此前的赛前发布会我说了会有惊喜,惊喜就是把秦升拉到中后卫,他的表现足够好,他的换位对球队帮助非常大,目前球队伤病困扰,秦升在中后卫位置上他的经验和技术,非常好地表现出了老运动员的价值。”

    尽管罗梅罗的首秀和秦升在中后卫上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对于申花来说,没能在主场拿下长春亚泰总归是有遗憾的,一方面双线作战已经球队开始显现出了疲态,导致球队在下半场攻不上去,对此吴金贵赛后说道,“下半场球队确实疲劳,一度被对手压着,几分钟以后对手进球,我们一直在叫,队员也在尽力进入状态,要求向前,不要退得太后,但是连续比赛体现出了疲劳,一场艰苦的比赛,取得一分是不容易的。”

    另一个困扰申花的则是伤病问题,尤其是本场比赛中李运秋又出现了拉伤,而未来还将迎来亚冠和德比的魔鬼赛程,艰巨的考验还在后面。对此吴金贵坦言应对手段就是轮换,“这场比赛我们用罗梅罗轮换了马丁斯,毕竟接下来每三天都有一场比赛,且常常都是硬仗,我们只能尽量安排好球员轮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