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德比亚冠两者难取舍 吴金贵选择捍卫中国足球荣誉

新闻晨报 2018-03-10 10:14:07

    在德比与亚冠之间,申花最终选择了中国足球的荣誉。在昨天进行的本赛季中超联赛首场上海德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明确表示,申花将把重心放在亚冠上,德比大战中会对阵容进行轮换。

    3月7日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水原三星,8日从韩国返回上海,今天主场对阵上港,德比大战后,申花还将在13日再度对阵水原三星。

    申花目前面临的更大的困难是伤病,差不多半个主力阵容处在伤停之中,这使得申花必须做出取舍。

    是德比还是亚冠?作为同城的两支球队,对于这场比赛自然都是非常看重的。作为亚冠的比赛来说,每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其实并不仅仅是为本队在作战,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中国足球的荣誉。最终,申花选择了亚冠。吴金贵说:“踢完亚冠不久就迎来了德比大战,对我们来说没有充分考虑的时间。今天下午球队进行了恢复训练,迎接明天的比赛。德比一直是热门的话题,从球员到教练再到俱乐部,一定会把比赛看得很重,但我们还是会把德比当成联赛中的一场比赛来看待,会以平常心来打德比。目前对我们来说,是把重心放在亚冠,明天的比赛将会采用轮换制度,为的是把接下去的亚冠打好。如果打好下一场在主场的亚冠比赛,在小组中会占据一个很好的名次,我们有机会小组出线。”

    经过3场亚冠小组赛后,申花3战3平3分,暂列小组第三,排在小组第一的鹿岛鹿角积7分,第二的水原三星积4分。所以,两队13日的较量非常关键,如果申花能够在主场拿下这场比赛,那么积分就能超越水原三星,上升到第2名,占据主动。

    吴金贵表示,“我觉得没有必要把德比渲染得那么重,我们会以一个平和的心态来对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