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曝特维斯涉嫌洗钱 55万美元转入存疑问被警方通报

搜狐体育 2018-03-15 20:36:17

    据南美多家媒体报道,曾在上海申花效力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因涉嫌参与洗钱,已经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并且已经被要求对涉嫌非法活动的有关账户做出解释。

    阿根廷检察官马里胡安在接受拉雷德电台采访时表示:“包括特维斯还有另一位曾在巴黎圣日耳曼、曼联、皇马和罗马等多家豪门球队效力过、现在已经退役的阿根廷国脚海因策在内的许多人都要对存疑账户给出合理解释。”

    目前媒体从检察官马里胡安获得的信息是,特维斯在2012年3月27日向在巴拿马注册的瑞士规模最大的私人银行隆奥达亨银行的一个账户存入了55万美元,而海因策在同年1月16日也向该账户存入18万美元,目前有关部门正在针对这个账户涉嫌的洗钱行为展开调查。

    马里胡安表示:“账户记录的显示是非常惊人的,因为他们都是公众人物,我们正在针对这种行为展开调查,我们需要对此进行分析,并与专业人士进行交流。”据悉,这次洗钱行为涉及面甚广,包括建筑企业家拉萨罗-巴耶兹就因在进行公共工程特许权项目中涉嫌洗钱而被关押,甚至包括阿根廷前女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都牵涉其中。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特维斯的代表阿德里安-鲁奥科在接受美洲电视台采访时否认与该账户有所关联,并称转账一事是财务上的技术性错误所引发的。“特维斯想从英格兰向阿根廷国内转账,外汇局给了他指示,在那个指示中外汇局错误地给了一个直接转账的账户,而事实上他们需要做二次转账。” 另外,他还表示“这有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特维斯、海因策和另外700个人都有可能是这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