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哥伦比亚热身赛名单:J罗法尔考领衔 莫雷诺入选

腾讯体育 2018-03-17 11:15:27

    北京时间3月17日,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效力于中超球队申花的莫雷诺入围,拜仁的J-罗、摩纳哥的法尔考领衔本期大名单,哥伦比亚将在国际比赛日与法国以及澳大利亚过招。

    莫雷诺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

    本期集训名单,是佩克尔曼在世界杯年公布的第一期集训名单,对于欲代表球队出征世界杯正赛的球员来说,入选本期名单则意味着随队参赛的几率极大。佩克尔曼公布的名单中,申花队长莫雷诺榜上有名,此前莫雷诺为了参加世界杯,一度希望离开申花回哥伦比亚联赛踢球,以便近距离接受国家队教练组的考察。

    作为世界杯年的第一期名单,同时这也是哥伦比亚国家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集训,莫雷诺能够入选,说明了他在佩克尔曼心目中的地位。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夸德拉多,因为伤病原因未能入选本期集训。

    不过除了夸德拉多之外,包括在拜仁效力的J-罗,以及在摩纳哥踢球的“老虎”法尔考,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的卡洛斯-巴卡,都入选了本期集训。此外,佩克尔曼公布的名单中,还包括一份6人的预备名单,一旦正选名单里有球员出现伤病,预备名单的球员将增补进来。哥伦比亚国家队本期集训的任务,将在3月23日与法国过招,3月27日则与另外一支世界杯参赛队澳大利亚交手。

    附:哥伦比亚国家队集训名单

    门将:大卫-奥斯皮纳(阿森纳)、卡米洛-巴尔加斯(卡利体育);

    后卫:戴维森-桑切斯(托特纳姆热刺)、布兰克-法布拉(博卡青年)、克里斯蒂安-萨帕塔(AC米兰)、耶里-米纳(巴萨)、莫吉卡(赫罗纳)、阿里亚斯(埃因霍温)、埃斯皮诺萨(赫罗纳)、奥斯卡-穆里略(帕丘卡);

    中场:吉奥瓦尼-莫雷诺(上海申花)、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卡洛斯-桑切斯(西班牙人)、坎蒂略(巴兰基亚青年)、巴里奥斯(博卡青年)、莱尔马(赫塔菲)、乌里贝(墨西哥美洲)、昆特罗(河床)、阿贝尔-阿吉拉尔(卡利美洲);

    前锋:法尔考(摩纳哥)、杜万-萨帕塔(桑普多利亚)、卡洛斯-巴卡(比利亚雷亚尔)、穆里尔(塞维利亚)、博尔哈(帕尔梅拉斯)、查拉(巴兰基亚青年)、伊斯基耶多(布莱顿)

    备选名单:帕尔多(奥林匹亚科斯)、梅迪纳(蒙特雷)、胡尔塔多(蒙特雷)、法里德·-迪亚斯(奥林匹亚)、何塞-夸德拉多(卡尔达斯)、特西略(圣塔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