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马丁斯是否就此告别申花?夏窗引外援前锋势在必行

青年报 2018-04-05 12:15:38

    昨天下午,在亚冠比赛中受伤的马丁斯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也正如之前所预估的那样并不乐观,检查结果显示,马丁斯为右膝股四头肌肌腱部分断裂,需要进行手术。据申花方面估计,恢复期预计在6到7个月,这就意味着马丁斯的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其实对于马丁斯的这个结果,在当天受伤之后,俱乐部上下就已经对此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当时有俱乐部人士就认为,他的韧带出现了问题,可能撕裂,更严重的话还可能断裂。即便是韧带撕裂的话,可能意味着他这个赛季就报销了,因为一般韧带撕裂需要休息至少六个月。

    而最终的检查结果与俱乐部的最初判断也并没有太大的出入,据申花官方介绍,经过核磁共振检查,马丁斯伤情确定为右膝股四头肌肌腱部分断裂,需要进行手术。目前俱乐部和医疗组正与各方紧急沟通协调,争取尽快为马丁斯落实手术安排。遭遇这样的意外让我们感到万分遗憾,俱乐部将尽最大努力帮助马丁斯治疗恢复。

    在上一场联赛中才刚刚上演帽子戏法的马丁斯,便遭遇赛季报销,没有外援前锋,对于申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马丁斯这个阶段遭遇赛季报销令人唏嘘不已,而更让人担心的是,他是否会像当年的登巴巴一样,就此告别申花?

    不过在遗憾之余,申花不得不为接下去如何应对马丁斯缺阵的损失而开始作准备,吴金贵表示,“申花之前经历过更严重的伤病影响也熬过来了,这次也一样会挺过去。”如果要落实到具体行动方面,那便是在夏季转会窗打开后,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势在必行。好在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联赛到11轮就将进入间歇期,而不是像以往要到联赛半程,这样一方面申花在联赛中不至于损失太多的积分,另一方面俱乐部也有更多的时间去寻觅新的外援。

    而参照以往经历,在俄罗斯世界杯后,可能会有不少国脚级别的外援愿意离开欧洲前来中国淘金,能否选中一名强有力的前锋考验着俱乐部的眼光。而申花俱乐部的管理层也刚刚进行了变动,这次引援对于新上任的副总朱骏炜来说,同样是一次大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