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马丁斯手术北京时间今晚进行 建荣王伟随申花出征

申花队报 2018-04-07 08:48:34

    今天晚上7点左右,绿地申花所搭乘的航班飞抵北京首都机场。伤愈的朱建荣以及与鹿岛鹿角一战中表现不错的王伟都随队出征。周日下午,申花将在中超联赛中对阵升班马北京人和。

    经过积极的治疗康复,朱建荣伤愈,出现在了出征北京的队伍中,他的伤愈对于目前的申花而言极其重要。在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马丁斯重伤,右膝股四头肌肌腱部分断裂的伤情,让马丁斯已经基本赛季报销。朱建荣的伤愈复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马丁斯受伤给球队造成的损失。

    与鹿岛鹿角一战中完成自己加盟申花首秀,并有着相当不错表现的王伟,也跟随球队来到了北京。受伤病的影响,上赛季加盟申花的王伟,一个赛季没有露面,他也因此成为了传说中的球员。经过球队以及本人的努力,王伟也终于伤愈,并在亚冠这样重大的赛场上完成首秀,这对于他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也将进一步提升他的自信心。

    申花是在康桥基地完成了当天的训练后赶赴虹桥机场,搭乘当天17点的航班,从上海飞赴北京。刚刚出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的朱骏炜,首次跟队出征。申花所搭乘的航班,比预定时间提前了20分钟抵达北京。刚下飞机,申花将士们就感受到了北京的寒冷,纷纷穿上羽绒服。从明天开始,北京将逐渐升温,申花与人和的比赛又是在下午进行,所以天气情况应该不会对比赛造成太大的影响。

    对于申花来说,最大的困难还是体能。3月31日主场对阵华夏幸福,4月3日亚冠小组赛战鹿岛鹿角,这两场比赛对于申花队员的体能消耗极大,与鹿岛鹿角一战的下半时,申花就暴露出了体能上的问题。莫雷诺、瓜林等主力队员,又都打满了两场比赛,他们状态的好坏,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向。

    已经抵达英国伦敦的马丁斯,其手术计划有所调整。在主治医生的建议下,今天下午马丁斯在医院进行了一系列的术前检查,手术推迟至伦敦时间今天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晚进行。祝马丁斯手术顺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