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马丁斯飞赴伦敦手术 客战人和申花本土射手扛大旗

青年报 2018-04-07 09:54:17

    昨天下午,申花全队在结束了最后一堂训练课后,集体录了一段视频送给马丁斯,随后便踏上了飞赴北京的航班。尽管在亚冠赛场上难求一胜,但在联赛中,申花全队可谓是士气高涨。之前先是客场战胜贵州队,随后又在主场4:2逆转河北华夏幸福,取得联赛两连胜。此番面对升班马北京人和,三连胜无疑是全队的首要目标。

    马丁斯在英国完成手术

    不过马丁斯的伤停,让这一切都蒙上了阴影。目前被球迷赠与“欧巴”外号的马丁斯已经在伦敦进行了手术。在拍片结果出炉后,俱乐部管理层和医务组立刻召开会议,协调马丁斯的手术事宜。华金·马斯提出,可以前往西班牙进行手术,他在当地拥有非常深厚的医疗人脉,可以找到最好的医生治疗马丁斯。但由于工作签证等问题,马丁斯无法第一时间前往。随后,俱乐部又提出让为登巴巴主刀的法国大夫布朗杰前来上海,布朗杰本人表示没有问题,可以立刻飞往上海。至于马丁斯自己,也联系到此前注射生长因子的美国医疗机构。

    最终,马丁斯选择前往英国伦敦进行手术。因为曾经效力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多年,马丁斯在当地有着比较信任的医疗机构(肌腱修复手术水平极高)。于是,申花俱乐部在4月4日晚便订好机票,使得马丁斯能在5日一大早,就搭乘飞机飞往伦敦。当地时间昨天上午接受了一系列术前检查后,马丁斯将在今天完成肌腱修复手术。

    本土球员复出值得期待

    头号射手的缺阵,对于申花的进攻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即便有引援的准备,但由于世界杯的缘故,夏季转会窗开启前,申花还需要踢完7轮联赛,以及最多3场足协杯赛。事到如今,申花仅能依靠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3名外援,更为重要的是,缺乏外援前锋的球队,是否能够在中超保持足够的攻击力,不禁让人怀疑起来。

    所以现在最考验主教练吴金贵的是,如何使用好现有的球员,重新打造出一套在缺少马丁斯情况下的进攻体系。在客场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中,申花队没有使用马丁斯,仍然击败了对手,这也给教练组提供了不少的经验可供总结。当然,随着曹赟定和朱建荣的复出,申花队的本土球员攻击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上轮亚冠中,毛剑卿打进了申花本土队员的首个进球,这让接下来的联赛也有更多的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