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马丁斯感谢队友祝福 申花将重新调整设计进攻战术

翼翼申辉 2018-04-07 10:53:54

    昨天上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出发北京前的最后一练。在训练结束后,全体队员和教练组聚在一起,录制了给马丁斯的祝福视频,所有兄弟一起大声祝福:“祝Oba手术成功,早日康复,加油Oba!”

    远在伦敦的马丁斯也第一时间看到了队友们的祝福和鼓励,他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了自己的感谢,表示自己一定会早日康复,与大家早日重聚,并鼓励队友们争创佳绩。马丁斯和申花队友间的深深感情,我们早已经体会到,如今在困难面前,大家再一次团结一心,将会战胜一切困难!

    伦敦当地时间昨天上午,马丁斯在伦敦的医院,又进行了一次最新的 核磁共振检查。此前在上海拍的片子,由于隔了两天,膝盖内部的淤血以及肌腱萎缩情况,都不一样。医生必须对马丁斯目前的肌腱情况做更加详细和准确的诊断。最终,在主治医生的建议下,马丁斯完成了一系列全面的术前检查,并做出决定,马丁斯的肌腱修复手术将在伦敦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开始进行。马丁斯本人保持着非常积极乐观的心态,他表示将会努力配合医生的康复治疗,争取早日重返赛场,感谢俱乐部、队友以及所有申花球迷的关心。

    上海绿地申花队昨天晚上约9点左右抵达了酒店,球员们早早的入睡,获得了更好的修整。今天下午15点30分,球队将前往丰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巧合的是,明天的这场比赛,同样也是北京人和本赛季第一次在丰台体育中心作战,此前的4轮联赛,他们都是客场作战。

    缺少了马丁斯,但是这一次伤愈复出的朱建荣跟随球队来到了北京,包括毛剑卿、王伟等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进攻球员,也都随队出征。荣昊、罗梅罗这两名球员,将会在联赛中拥有出场机会。包括小将刘若钒,也已经向U19国青队请假,这段时间,他获批跟随申花队征战中超联赛,应该能够获得比在国青队集训更多的实战经验。只是曹赟定虽然伤势已经大有好转,但距离比赛状态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所以本场比赛,他依然将无法出战。

    目前队中的三名外援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则都全部随队来到了北京。毫无疑问的,他们3人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肩负起更多进攻端的重任。尽管三名外援都是中场球员,但他们都拥有出色的进攻能力,而且都有一脚远射得分的功夫。在本赛季客场击败贵州恒丰的比赛中,主教练吴金贵也正是派出这3名外援首发。此前的4轮联赛,也同样是类似这样的无锋阵。当然,随着朱建荣的复出和毛剑卿火热的状态,相信主教练吴金贵会做出一些新的尝试,更加的丰富进攻端的战术打法。这场对阵北京人和的中超联赛,就是上海绿地申花队在缺少马丁斯之后,最好的一次实战演练机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