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联赛两连胜寻枪战丰台 申花排兵布阵仍有足够余地

新民晚报 2018-04-07 15:07:37

    做客北京人和的第5轮联赛,将检验申花的进攻厚度,因为球队暂时失去锋线“快马”马丁斯。

    做客北京人和前,申花俱乐部确认,周中亚冠重伤的马丁斯赴伦敦进行手术。周四,在俱乐部和球迷的祝福声中,尼日利亚人搭乘航班离开上海。

    马丁斯被确诊为右膝股四头肌肌腱部分断裂,俱乐部和医疗组与各方紧急沟通协调,考虑到时间和签证等因素,经和球员本人协商决定,马丁斯赴伦敦接受膝关节手术。他此前在英超效力时曾做过钢钉植入手术,对相关医疗机构的治疗能力也比较了解。主教练吴金贵和申花全队在康桥基地,录制了一段视频给马丁斯,祝愿他手术成功,早日康复。大伙对着镜头齐声高喊:“加油!奥巴(马丁斯名字简称)。”

    马丁斯的手术安排在伦敦时间今天下午进行。俱乐部方面透露,预计的康复时间为6至7个月。这意味着他今年剩余的赛季基本报销。外界猜测,俱乐部可能会考虑在夏窗重新签回登巴巴。登巴巴今年年初加盟土超球队古斯蒂佩,双方签约半年,合同到期后,申花拥有对他的优先签约权。目前登巴巴在古斯蒂佩状态恢复得不错,迄今出场7次打进4球。

    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前,申花还有7轮联赛,以及可能最多3场足协杯赛要踢。其间,球队须继续挖潜来弥补马丁斯的缺阵。除了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3名外援外,申花的本土攻击线也许能带来惊喜。周中对阵鹿岛鹿角,毛剑卿打破新赛季以来本土队员的球荒,其他队员也在找回感觉。吴金贵透露,此前拉伤大腿肌肉的曹赟定将恢复合练。做客北京人和,申花排兵布阵仍有足够余地。

    昨晚,申花全队飞抵北京。伤愈的中锋朱建荣以及与鹿岛鹿角一战中表现不错的王伟都随队出征。

    目前申花2胜1平1负积7分,联赛两连胜,这轮对决北京人和将回到丰台体育中心,申花是他们本赛季主场的首个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申花能否延续上一个客场的强势,在丰台绽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