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康复中的曹赟定不慎在家中划伤 预计还要两周伤愈

申花队报 2018-04-08 08:54:19

    今天,网上突然出现了一些关于曹赟定的传闻。有传闻称曹赟定由于对周军离职大为不满,昨天在基地内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为了泄愤踢基地玻璃门,导致送医院缝了16针。传闻还表示俱乐部内部已经做出决定,将对曹赟定进行重罚,下放预备队,扣除部分年薪,无限期三停。据了解,此传闻并不属实。

    在亚冠主场对阵悉尼FC队的比赛中,曹赟定不慎二级中度拉伤。这段时间,曹赟定一直根据医疗组的安排在积极地治疗康复。不巧的是,曹赟定日前在家中不甚划伤,所以曹赟定的伤愈复出时间要再往后推一点,预计大概还要两周的时间。曹赟定跟队里表示,他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尽快康复。

    明天下午,绿地申花将在客场对阵升班马北京人和。这场比赛也是朱骏炜出任俱乐部常务副总之后首次随队出征。下午适应场地的时候,朱骏炜成了焦点,媒体对着他一阵猛拍。

    大约三个月前,朱骏炜从上海足协来到了绿地申花俱乐部,出任俱乐部的副总。周军受到大连方面的力邀,出任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后,朱骏炜升任俱乐部常务副总。在上海足协的时候,朱骏炜也曾督阵过全运队,拿到了全运会足球的冠军,不过督阵职业队的客场比赛,对于朱骏炜来说还是第一次。

    球队适应场地的时候,朱骏炜一开始双手插在胸前,一直关注着在场上热身的队员们。后来,朱骏炜跟队医组进行了交流。本赛季开始以来,申花保守伤病的困扰。间歇期的时候,伤病情况稍有缓解,结果马丁斯在与鹿岛鹿角一战中遭遇重伤,赛季提前报销。

    球队适应场地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吴金贵携栗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从抵达北京开始,球队就深切感受到了北京的寒冷。今天适应场地的时候,莫雷诺还用围脖遮住了半张脸,以抵御寒风。

    吴金贵和栗鹏都谈到了天气的问题,吴金贵说:“上场亚冠以后球队进行了调整,尽管时间有限,但球员们还是非常投入。北京比上海更冷一些,又是下午比赛,我们今年还没有在下午比赛过,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打出技战术水平,打出精神面貌。”栗鹏则说:“北京的天气还是挺凉的,但我们来到北京还是保持很高的战斗欲望,希望按照教练部署打出一场精彩比赛。”

    马丁斯的重伤对于申花来说影响巨大,吴金贵希望能够依靠集体的力量,去弥补马丁斯缺席的损失,“非常遗憾,马丁斯在亚冠比赛中受了重伤,将缺席很多场比赛,球队攻击力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我相信球员还是会做好准备,在没有马丁斯的情况下依靠集体努力打好比赛。”吴金贵还说:“尽管碰到很多困难,但这都不是理由,我们不想把困难扩大化,我相信球队一定会克服困难,打好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