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前申花外援体验不同文化 称墨西哥乙联赛比中超好

腾讯体育 2018-04-09 17:05:14

    北京时间4月9日,前上海申花外援穆罕默德-西索科接受了法国媒体《sofoot》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墨西哥乙级联赛过得很开心,这里比中超还好。

    西索科在离开申花后,一度加盟印度和印尼联赛,目前他是墨西哥乙级联赛圣路易斯队的一员,他表示:“我在印度的时候,认识了西班牙教练莫利纳,后来他在圣路易斯执教,他告诉我这里很好,俱乐部希望冲击甲级联赛,于是我来到了这里。我非常地惊讶,我从未想过,墨西哥乙级联赛也如此有竞争力,这对我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我必须每场比赛都做好充足准备,还需要面对很多风险,相比我曾经效力的中超联赛,要好得多。”

    谈到自己效力过的许多国家,西索科认为,无论在哪里,都是非常好的经历:“在这些国家,我可以学到不同地方的人是怎样生活,去了解他们的文化,这对于一个男人而言,是很有益的经历,最近我还申请了巴拿马签证,尽管我也没想过有一天会去那里踢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