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夺三连胜 节省的莫队大方一回掏钱给全队升舱

新民晚报 2018-04-09 17:00:20

    莫雷诺(上)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昨晚,去机场路上,申花将士收到惊喜:队长莫雷诺自费请全队升舱。这在大伙看来,有点不可思议。谁都知道,莫雷诺是出了名的节省。

    对莫雷诺来说,昨天是值得庆祝的一天。比赛结束前不久,反击中他将毛剑卿的横传扫入球门,为申花锁定胜局。尽管马丁斯、曹赟定等攻击主力伤停,队长继续用自己的专注和勤恳,带领全队走出困境。四天前的亚冠,他拼到终场哨响时都站不起来,后来才知道,赛前他还发着低烧,却没有告诉任何人。昨天在丰台,他被评为全场最佳,得到9.3的高分。终场哨响,莫雷诺还特地走到客队看台下,脱下球衣送给远道而来的球迷。

    更衣室里,只有毛剑卿对队长表示遗憾。就在比分扩大为2比0后,球队还有一次破门良机。当时莫雷诺带球从中场突进,人和的防线已被冲散,毛剑卿跑到了禁区左半边无人看防的空档,但他选择自己打门。

    回到更衣室,莫雷诺先做了比赛总结:连续双赛大家都很疲劳,所以尽管这场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联赛三连胜还是值得我们高兴的。大伙都以为就这样收工之际,队长又表示要当着大家的面向毛剑卿道歉:他给我送上了助攻,但最后那球我没有分给他。边上有人开玩笑:那你的奖金能不能分给小毛?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大伙收拾好,稍作休整就开赴机场,搭乘当晚回上海的航班。没想,路上莫雷诺站出来表示,自己要出钱给全队升舱。连翻译王侃也有点不敢相信,“不容易啊,一开始我还以为听错了,特地问了他三遍,是不是他付钱。”

    也许昨晚过后,关于莫雷诺到底“抠”不“抠”的结论,申花更衣室会有新的答案,“6年多了,今天我终于知道,队长原来是有钱包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