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缺少马丁斯仍然延续胜利 申花要寻的枪就是罗梅罗

新民晚报 2018-04-09 17:00:20

    缺了马丁斯的申花如何保持攻击力?昨天在改建后首次启用的丰台体育中心,罗梅罗作出了回答。他在球队一度被动的局面下打破僵局,为申花取得两年来首个联赛3连胜奠定基础。

    马丁斯在与鹿岛鹿角的亚冠小组赛中伤了右膝肌腱,赛季基本报销。休息两场的罗梅罗特地找到教练,表达了自己愿意肩负更多重任的想法。赛季前,教练组斟酌后割舍金基熙,告别登巴巴,感谢球队选择自己时巴拉圭人表示,来申花的目标有两个:一是通过努力帮助球队,二是在队中争取一个位置。现在他很清楚,比起任何时候,球队都更需要自己的付出。

    比赛第40分钟,罗梅罗从右肋策动攻势,皮球经过传递来到左肋,荣昊回敲禁区,中路巴拉圭人接应低射,皮球贴着立柱蹿入球网。这脚破门来得再及时不过。在主队疯狂的冲击下,申花承受了极大压力,此刻取得领先,球队就赢得了与对手周旋的余地。

    这是罗梅罗继联赛首轮对阵亚泰后再度为申花打破僵局。实际上,昨天在丰台体育中心,如自己向教练承诺的那样,巴拉圭人承担了球队更多进攻的责任。上半场破门前,他还有一次禁区相似位置接柏佳骏回敲的射门极具威胁,可惜被人和门将张烈神奇挡出。到第86分钟被李晓明替换下场,全队11脚射门,巴拉圭人完成了其中的7脚,3次射正。

    申花要找的那把枪,就是罗梅罗。

    “他在门前感觉很好,有一脚射门和任意球,但还能找到更好的状态。”对罗梅罗,吴金贵赛后提出了要求,在主教练眼里,球队可以更多倚重巴拉圭人,“他会和球队磨合得更好,对球队帮助更大。”

    出征北京前,罗梅罗和哥哥一起,去了一家得到申花支持的足球俱乐部给孩子们培训,大家很快喜欢上了这个来自巴拉圭的邻家大哥哥。融入申花的脚步,巴拉圭人正在加快。

    2比0赢下人和后,申花已连胜3轮,上一次球队做到这点,还是曼萨诺执教的2016赛季。大伙都乐意把这场胜利送给刚刚完成手术的马丁斯,后者昨天凌晨在伦敦,经历了1小时45分钟修复膝关节肌腱,手术非常成功。接下来,尼日利亚人按医嘱在伦敦静养一段时间,申花医疗组将和主治医生共同商议,为他制定最佳的康复方案。而队友献上的胜利,一定会让马丁斯的康复更具动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