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忘掉三连胜申花低调前行 内部挖潜徐友刚最大收获

青年报 2018-04-10 09:05:16

    取得三连胜的申花,在积分榜上上升到了第4位,来到了亚冠区。梦幻般的开局,也让外界对于这支申花有了更多的期待,“联赛才刚开始,明天又是新的挑战。”虽然赞誉满满,但申花依然选择低调前行。

    尽管申花此前刚刚遭遇亚冠小组出局和马丁斯赛季报销的双重打击,但联赛三连胜还是让全队上下士气高涨,也让大家更加团结。与北京人和一战中,莫雷诺在最后时刻没有传给空位的毛剑卿后,除了第一时间表达歉意外,一向抠门的他更是在赛后自掏腰包为全队升舱,可见目前队内氛围保持得不错。“大家都挺开心的,毕竟取得三连胜了,而且最近赛程压力大,能取得这样的胜利实属不易。”U23小将徐友刚说道。

    在短暂的喘息和庆祝之后,申花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下一场联赛的备战中去,“鲁能开赛之初也是三连胜,但现在也遭遇了两连败,所以赛季初的排名其实都是浮云。”而新闻官马悦更是用“联赛才刚刚开始,明天又是新的挑战”这样简洁的话语来勉励和激励球队。

    对于申花来说,马丁斯赛季报销对于球队的影响依然很大,即便想要通过夏休期引援来弥补,但在此之前申花还有6轮联赛,以及3轮足协杯比赛,面对即将到来的双线作战,申花只能通过内部挖潜。

    第四外援罗梅罗通过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艾迪作为中后卫也展现了难得的稳定,而U23小将徐友刚恐怕是申花这两场比赛中最大的发现,尤其是他精准的传中球,逐渐成为申花右路进攻的利器。面对外界的褒奖,年轻的徐友刚却有着老成的心态:“就是保持平常心吧,努力踢好每一分钟,珍惜每一次上场机会。”

    梦幻般的开局,让大家对于申花冲击亚冠资格有了更多的期许。然而不得不看到,球队基础并不厚实,能有现在的成绩,还主要是依靠外援的灵光一现。接下去的联赛,申花将先后在主场迎战恒大以及客场挑战苏宁,两个对手实力都不俗。好在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并没有因为球队取得三连胜而过高地估计自己,他们还是以亚冠资格为目标,踏踏实实地准备接下去的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