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足协杯首战对手确定! 将迎23天7赛超密集赛程

翼翼申辉 2018-04-11 21:40:51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8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结束。结果,在中乙球队南通支云主场迎战中甲球队呼和浩特小草的比赛中,南通支云最终主场1:0击败了呼和浩特小草,他们将在第四轮比赛中挑战上赛季足协杯冠军上海绿地申花队。

    对于上海绿地申花队来说,本赛季足协杯的卫冕之路,将在足协杯第四轮才开始,目前暂定的比赛日时间为4月24日/25日/26日中的一天。由于对手已经确定是中乙球队南通支云,那么申花队队将以全华班迎战对手,三名外援则将得到休息的机会。

    但是,另外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一周双赛上体能的影响。仔细观察申花队接下来的赛程。本周五申花队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下周二远赴悉尼,进行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周日又要前往南京,挑战江苏苏宁。紧接着的周中,就是这场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好在对手是南通支云,距离上海的距离并不是很远。比赛结束回到上海之后,4月29日又要迎来前任总经理周军带领的大连一方队。

    不过这还没完,如果申花队足协杯第四轮顺利过关,第五轮的比赛将在5月1日/2日/3日中的一天进行。申花队将会面对长春亚泰和四川九牛之间的胜者,无论对手是谁,申花队同样需要客场作战,5月5日,球队又将远征广州,客场出战广州富力。这连续三周的一周双赛,23天内要打7场比赛,4场联赛3场足协杯比赛,2个主场5个客场,对于绿地申花队的体能来说,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不过目前的申花队刚刚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士气正高,信心满满。上周日连夜从北京回到上海后,球队这几天的训练一点也没有放松。主教练吴金贵针对广州恒大这个中超最强大的巨无霸,狠抓技战术纪律和细节。超级杯决赛中主场饮恨的一幕,相信会让每一个申花将士,都渴望能够在主场能够一雪前耻。当然,恒大最近几场比赛,防守极为出色,申花队千万不能急躁狂攻。稳扎稳打,心态平和才是正道。

    昨天晚上,此前无球情况下故意肘击对手的广州恒大前锋阿兰被中国足协官方停赛8场,他也将无缘在对阵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比赛中出场。在双方本赛季超级杯的对决中,阿兰就为恒大队打入一球,这对于申花队来说当然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同样缺少了马丁斯和曹赟定的申花队来说,来不得丝毫的放松和大意。

    同样的,阿兰的这次被停赛8场,再一次给上海绿地申花队敲了一个警钟。上赛季申花队秦升、孙世林和李建滨等球员,都遭遇过足协的追加处罚,这给球队带来了非常大的非战斗减员影响。这样的错误,绿地申花队今年决不能再犯。昨天下午,绿地申花俱乐部组织了球员,再一次学习中国足协纪律准则条例,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考试。在中国足协今年狠抓赛场纪律,严惩恶劣犯规的情况下。申花队必须高度重视赛风赛纪,避免遭遇来自中国足协的“重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