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明晚主场迎战恒大前 申花组织球员重温了纪律准则

青年报 2018-04-12 09:07:20

    明晚,申花就将在主场迎战恒大,尽管阿兰停赛给了申花取分的机会,但教练组更看重的还是阿兰被禁赛八场的前车之鉴,并组织球员重温了纪律准则。毕竟目前马丁斯的报销,曹赟定还在养伤,毕津浩又在昨日被送往医院,申花已经容不得有任何非战斗性减员。

    近日,中国足协开出了新赛季开赛以来最重的一张罚单:广州恒大外援阿兰因肘击对方球员被停赛8场、罚款5.6万元。中国足协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前,曾通过修订纪律准则、明确违规违纪停赛执行细则等举措来表明严厉打击赛场内外违纪行为的决心,阿兰不幸成为第一个“出头鸟”。

    巧合的是,申花明晚面对的恒大,正是阿兰停赛后的首场比赛。不过面对这个在超级杯上告负的对手,申花却在足协纪律准则上下起了功夫,尽管足协没有强制要求,但俱乐部还是组织全队认真研读了每一条条例,包括外援,申花也是通过翻译一字一句地翻译给他们听。

    尽管外界对于这个处罚结果都褒贬不一,无论处罚是轻是重,停赛8场对一名球员来说都代价惨重,对于俱乐部也是重大的损失。而恒大在阿兰停赛后的首个对手就是我们,在这个时候组织学习也更能让队员引起重视。”

    申花本赛季就已经是诸多不顺,赛季初期更是伤病不断,尽管经过间歇期的调整后有所好转,但随即马丁斯又因伤无缘本赛季,目前只剩三外援的申花已经经不起任何伤病了,更不要说停赛造成的非战斗性减员。而在内援方面,曹赟定还需要一周才能复出,而毕津浩又于昨日因病被送往医院,至于具体情况,新闻官马悦说道,“在权威报告出来之前,还是不要做过多的猜测和推断,这是对本人和家人基本的尊重,希望只是虚惊一场。”俱乐部方面表示,出于对球员隐私的保护,最终伤情报告也不会对外公布。

    不过相较于去年,申花在情绪把控方面明显有了一个不小的提升,像秦升等脾气急躁的队员,也都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情绪,赛季到目前位置,球队也没有出现对于判罚或对手挑衅而做出不理智的行为。相信再经过此次学习,全队对于规则的敬畏将会再上一个台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