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毕津浩病情进展:情况乐观 复查后将有望恢复训练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4-12 12:48:01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了毕津浩的最新情况,表示情况乐观,休养一段时间后再做复查即有望恢复正常训练。

    据马悦透露,上午他和俱乐部领导一起去医院看望了毕津浩,目前各方面情况都很好。昨晚经过DSA血管造影检查以及权威专家的会诊,排除了动脉异常的可能性。目前的情况比较乐观,修养一段时间后再做一次复查即有望恢复正常训练。

    马悦微博截图

    马悦祝福小毕:在此祝愿小毕早日康复,重归球队。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都转达给他了,也代表小毕向一直关心他的球迷、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毕津浩病情稳定,让不少关心他的申花球迷松了一口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