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发布主场战恒大海报:为了申花胜利一同战斗

腾讯体育 2018-04-12 14:53:58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海申花发布了中超联赛第6轮,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的海报为球队助威。海报主题为:为了申花胜利一同战斗。

    此次申花队的海报,以球队第12人——球迷为主题,海报中的申花球迷身着统一的蓝色队服,整齐划一的手势,嘹亮的口号,点燃了整个虹口足球场的激情。赛场上,球员努力拼搏为球队夺取胜利;看台上,球迷的激情给与球员额外的动力。就像此次海报主题那样,球员与球迷为了申花的胜利一同战斗。

    申花主场战恒大海报

    在上周进行的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当中,申花客场2-0战胜北京人和。5轮过后,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4位。反观广州恒大,上一轮凭借郜林的鱼跃头球,主场1-0战胜了来势汹汹的山东鲁能,取得中超4连胜。紧跟在上海上港身后,屈居次席。

    申花与恒大中超、超级杯一共交手15次,申花仅取得1胜2平12负的成绩,其中8个主场,申花1胜7负从未与恒大打成平手,除了2016赛季在曼萨诺的率领下战胜过恒大外,申花拿中超霸主没有任何办法。

    申花在亚冠已经出局的情况下,无需为下周中的双线作战而考虑,而恒大则需要在下周中的亚冠赛场拿到1分才能确保出线。

    申花的伤病危机仍在,与恒大的较量,马丁斯、曹赟定和毕津浩都无法出战,从恒大租借而来的荣昊,则因为回避条款无法登场,不过好在没有亚冠的牵绊,吴金贵可以将剩下的最强班底派上场,李帅、秦升将面对旧主;恒大中超赛场已经连续4轮零封取胜,而申花则是恒大最为喜欢的对手之一,8次前往虹口拿到7胜1负的成绩,其中4场比赛上演最低消费,卡帅能否再次率队大胜申花,拿到中超5连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