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恒大失阿兰申花有机会 两队明天18时约战虹口球场

新民晚报 2018-04-12 17:38:34

    才过了一个多月,申花与恒大又将在虹口足球场遭遇。不过和超级杯时相比,两队都已进入联赛节奏。上轮客胜北京人和后,申花取得两年来的首个3连胜;恒大在首轮输掉德比后,迎来一波4连胜。上一次申花连胜是2016赛季,其中击败的对手就包括恒大。如今,斗志旺盛的申花能否在上届冠军身上,再度增加自信?

    积分榜上,4胜1负的恒大排名第二,3胜1平1负的申花只少了2分,两队的差距在一场球内。恒大还要分心下周中与大阪樱花的亚冠小组赛,在队长、球队核心郑智届时停赛的情况下,球队至少要拿到1分以确保进入淘汰赛;而亚冠提前出局的申花可以心无旁骛,全身心地投入到这轮联赛争夺中。

    出征申花,恒大射手阿兰因禁赛无法勤王,对申花而言是一大利好。没有了阿兰助阵,恒大的攻击力明显受到影响。恒大近两场比赛虽没有输,但进球数仅仅是1个,而阿兰在的时候,球队场均攻入3球。

    作为至今遭遇的最强大的对手之一,申花仍在意恒大本土球员的攻击力。在阿兰退下火线、球队遭遇魔鬼赛程的关键时刻,郜林连续两场联赛破门,恒大也凭借他的进球,先后1比0力克权健和鲁能两大强敌。

    而恒大另一位巴西射手高拉特至今脚风不顺,寄希望于在虹口打破联赛球荒。超级杯上对阵申花,他曾罚入过点球,助恒大最终4比1大胜。

    迎来恒大,申花经受的磨难还未结束。上周马丁斯膝盖肌腱重伤做了手术,球队攻击线遭受损失。让人欣慰的是中锋朱建荣已康复可以上场,进攻线的排兵布阵多了余地。

    上轮客胜北京人和,罗梅罗打入关键进球,吴金贵因此对巴拉圭国脚提出更高要求,“他还没达到最佳状态,相信他会融合得更好,他对球队的帮助会更大。”而最近3场比赛贡献1粒进球3次助攻的毛剑卿,也值得期待。

    明晚如何顶住恒大的进攻,也是申花能否在主场取得好成绩的关键。近来的中卫搭档栗鹏和艾迪值得信赖,而中卫李建滨也恢复合练,在防守人员的调配上,申花可以更加有的放矢。

    上轮首发的右边卫徐有刚透露,队内目前气氛非常好,三连胜给了更衣室很大的激励,“大家都挺高兴的,最近赛程压力大,能取得这样的胜利实属不易。”

    另外,俱乐部还特意组织全队学习了足协近来对阿兰等球员在场上违规的处罚精神。因为足协的处罚依据与国外联赛并不完全相同,俱乐部此举也是提醒所有球员包括几名外援,吸取上述球员的教训,避免因为处罚,影响了球队战斗力。

    未来23天,申花有联赛加足协杯共7场比赛要打。足协杯首轮对手昨晚出炉,乙级球队南通支云淘汰内蒙中优。这样一来,申花不用劳师远征呼和浩特,节省了精力,对又将迎来双线作战密集赛程的队员来说,赢得了更多恢复的时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